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10.25黄金暴涨受阻后市如何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10-25 02:30: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兑美元持稳,因股市的疲弱,规避风险的投资者削减了对美元的敞口,不过美国经济稳步增长仍小幅提振美元走势。欧元方面,意大利自由支出预算的不确定性让投资者对欧洲央行是否能在明年夏天提高利率产生了怀疑,限制了欧元反弹的可能性。脱欧阴云仍是围绕着英镑的焦点话题,英国首相梅试图平息围绕她的脱欧战略日益加剧的紧张局势。亚盘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96关口附近,现报95.055,日内涨幅0.035%。虽然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历史高位,但美元并没有显著上涨,这表明美元已经产生了巨大的风险溢价。这种风险溢价可能反映了美国选民的两极分化以及中期选举后国会分裂的可能性,为美国和全球经济创造了更加不稳定的前景。

 

  周四(10.24)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布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预计贸易保护主义会再次成为褐皮书的重点。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联储主席博斯蒂克、梅斯特等多位官员也将在本周陆续发表讲话。本周内公布的还有美国至10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以及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等重要经济数据。当前,美国经济良好,数据表明增长强劲。高盛认为,美联储需要大幅收紧金融环境,以使经济放缓至潜在的增长速度,这可能需要比目前更高的利率水平。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的运行逻辑来看下行趋势依旧在延续,并且在本次下跌之中出现加强超预期的现象,浪型上当下当下大概率处于下跌之中,形态上近期不断的呈现空头排列的形态,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已经占据绝对控制地位。均线上来看目前继续保持着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的局面,并且K线反攻10MA之后再次受阻下滑,那么理论上已经是极端下跌走势,未来行情走势继续沿着10MA看空为主。指标上KDJ其中J线自100附近往下,过程中出现三次钝化,目前在拐头金叉之后KDJ走出粘合走平的现象,在理论上代表着行情进入极端,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探,动能柱继续保持释放的动态,理论上代表着空头强劲,虽然MACD整体结构上存在反转的可能,但是那也得等下探结束。

 

  4小时图中,整体结构上运行在区间1225到1235的小区间内部震荡,短期震荡区间确定,当前的指标运行在高位二次金叉,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依然偏向反弹,但是反弹力度预计不会很大,考虑到日图依然是空头走势结构,同时10均线并未站上,那么今日邹浩瀚黄金的操作上依托日图的10均线1234一线继续看空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235和123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25和1223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

 

  因为浩瀚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邹浩瀚,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浩瀚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邹浩瀚’公.眾.號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