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0.25黄金vs美元谁能笑到最后,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25 03:50:43]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10月2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附近。尽管近期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交期强劲,但是黄金并没有屈服于美指的强势。早盘,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加息,不过,在美联储强劲加息预期以及强劲的美债收益率的背景下,美元指数并没有明显回落的趋势。那么黄金能否继续迎来上涨呢?

  

 

  近日,美元和黄金走势几乎“同步”,尽管特朗普不断抨击美联储加息,但是这并没有有效打压美元。受美债收益率强劲以及美联储的鹰派态度影响,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此外,特朗普可能为中产阶级减税10%的消息也是提振美元的因素之一。

  

  周三,特朗普再度称,美联储是美国经济“最大的风险”,对美联储“非常不满意”,他有可能后悔任命鲍威尔。特朗普称,“每次我们做出点成绩,他就加息”。

  

  当问及在何种情形下会罢免鲍威尔,特朗普回答道:“我不知道”。他表示:“我只是想说,我对美联储非常不满意,因为奥巴马执政时利率为零。”

  

  美近日元走势强劲主要受以下几个因素影响,一是美债收益率、二是美联储鹰派立场、三是特朗普或为总产阶级减税。

  

  尽管美指走强,但是黄金的涨势也毫不逊色,黄金的涨势主要受市场避险情绪的提振,在10月11日的大涨之后,黄金呈震荡上行趋势。

  

 

  黄金上涨主要有以下几点因素,一是脱欧谈判迟迟无法就关键问题取得进展,二是意大利预算危机仍未解决,三是沙特记者死亡引发地缘政治危机,此外,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逼近,美国的政局危机也提振金价(1231.70, -5.10, -0.41%)避险面盘。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在声明中称,欧盟否决了意大利预算草案,要求其在三周内进行修改,意大利周一对2019年预算草案的解释不能令人信服。

  

  意大利副总理路易吉·迪马约表示,欧盟的裁决并不令人意外,但他表示,意大利不能继续执行过去强制实施低财政支出的政策,欧盟委员会应该尊重意大利人和意大利政府。

  

  沙特记者死亡事件也有新的进展,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消息人士称,记者卡舒吉的部分尸体已经找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有强烈的证据和信息显示卡舒吉残忍谋杀,且谋杀卡舒吉是有计划行动的一部分。

  

  美国务卿蓬佩奥23日在美国务院表示,美国决定撤销多名与沙特记者卡舒吉死亡案有关的沙特官员的赴美签证。这是美国政府在卡舒吉死亡案发生后采取的首个惩罚措施。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市场对美国政局的关注也进一步升级,目前,特朗普仍未彻底摆脱“通俄门”的影响。美国政局的动荡将有望进一步提升黄金的避险买盘。

  

  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的财政赤字状况,目前,美国的债务水平处于记录高位,这也增加了市场风险从而成为投资者购买黄金的理由之一。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图金价这波上涨打开盘整区间,形成蓄力反弹带,上行通道打开,最高涨至1239美元/盎司受阻,目前处于受阻调整当中,昨日下探回升至1230一线收平,金价最低跌至1220附近重新走反弹,飙涨20美金,再次展现出黄金市场多头趋势主线,目前日线2连阳K形态运行,后市看能否突破1240阻力,走出反弹延续行情。从4小时图看,低位反弹,零轴上方形成金叉,KDJ金叉向上发散,布林线轨道开口向上发散运行,短线金价可能会重新上探昨日高点1239.84附近阻力,但还没有看到上破该阻力的迹象。综合来看:短线上黄金价格还是在修正当中,但是整体上的多头走势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日内上价格只要能守住1225位置,黄金还是主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伯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10.25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3-122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4-1236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26一线;

  

  撰文:分析师伯言谋金(指导微信:bymj1688),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