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25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探底回升如何操作?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25 06:24:3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不可怕,心态才是一切的根本。好的行情没有把握行情的心态,到头来出栏打水一场空。古话说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强势破高刷新高点1240.周初初定的多头目标,经过下探确认1220支撑回稳后,昨日蓄势完成突破,将区间进一步上移至新的位置,日线探高后,收盘在中性位置,从1222开盘冲至1240.再收盘在1231破位口附近,日线收成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



  时琪日内走势

  行情不可怕,心态才是一切的根本。好的行情没有把握行情的心态,到头来出栏打水一场空。古话说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强势破高刷新高点1240.周初初定的多头目标,经过下探确认1220支撑回稳后,昨日蓄势完成突破,将区间进一步上移至新的位置,日线探高后,收盘在中性位置,从1222开盘冲至1240.再收盘在1231破位口附近,日线收成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黄金亚盘震荡,欧盘不破高,短线回落修正,重回震荡节奏,怕什么来什么,来回拉锯加大了短线点位的把握难度。即使趋势明了,是震荡多头,但是位置没进好,也容易点损再上,要么是直接强势上涨,踏空点位,要回撤的话,回撤又有一定的深度,止损位置不敢拉太大,日内短线反复容易被洗损,亚盘给出的1231多单的扫掉1227的止损,损了不恋战,美盘再找低位了,反复的下探,将位置拉到最理想的位置等待拉升,尤如周一的下探,坚定看至1240.一个波段从1220看高至1240.20美元波段,5美元的止损博弈,值得操作,即使今天1231短线被损,但不改目前震荡上升趋势,美盘继续择低位进多。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国祭出最后的杀手锏以维护美元,但美元的反应让川普彻底懵逼,越是面临这一轮美指反弹尾声,看着涨不上去的美指,美国越急。川普还在周二采访再次指责美联储,声称:美联储是美国经济"最大的风险 。他还表示,美联储的鲍威尔对于加息"几乎看起来"很满意,现在就表示是否后悔任命鲍威尔"还太早。他说,现在判断还太早,但有可能后悔任命鲍威尔。

  这里面有两个亮点:1、利好越来越频繁,美指却越来越涨不动。这是典型的“利好不涨”。2、美国为什么如此在意这一波美指反弹呢?是否意味着,这轮美指反弹不成功的话,便成仁?——答案不言而喻。而反观黄金,来自全球股市与美元弱势的避险氛围支撑,金价都有充足的理由继续上行。超过一周的横盘整顿后,金价展开突破行情,而且节奏稳健,中期多头格局非常明显。当前的回调也是为了给黄金更好的涨幅动力!

 

  时琪后市展望:

 

  受美债收益率强劲以及美联储的鹰派态度影响,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此外,美国总统可能为中产阶级减税10%的消息也是提振美元的因素之一。尽管美指走强,但是黄金的涨势也毫不逊色,黄金的涨势主要受市场避险情绪的提振,在10月11日的大涨之后,黄金呈震荡上行趋势。黄金上涨主要有以下几点因素,一是脱欧谈判迟迟无法就关键问题取得进展,二是意大利预算危机仍未解决,三是沙特记者死亡引发地缘政治危机,此外,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逼近,美国的政局危机也提振金价避险面盘。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昨日金价大幅走高,录得大实体阳线形态,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均线簇呈多头排列形态,多方有望再度开启上涨,但短期内需关注ma5支撑效果。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通过昨日欧盘大幅拉高奠定一天涨势,晚间有所回落不过大部分涨幅基本保存良好,虽然现阶段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不过KDJ高位三线粘合有结成死叉迹象,目前金价已经破高而指标并未跟随,後市有顶背离风险需谨慎。从小时线来看;金价初步顶破1219-1230的震荡区域,并完成了对1230附近支撑的回撤确认,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绿色柱放量,金价也受到布林线下轨的支撑,有望重拾涨势,关注布林线上轨1237.02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上方阻力:1234;1239;下方支撑:1229;1225;操作上乐时琪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不破1234尝试做空,止损1236,止盈目标看1230,下破看1227。

 

  策略二:回踩1227/28做多,止损1225,止盈目标看1233,上破看1238-4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乐时琪-个人寄语

 

  交易的目的在于获利,任何不以获利为目的的交易,都是在用自己的金钱,购买别人的微笑。时琪可为了一次交易去等待一天,也不要为了一份利润去抢一秒,一双只看得见利润而看不见风险的眼睛终将被陷阱吞噬,市场不是不允许冒险,而是要恰到好处的出击,当方向对了,你却纠结于差之毫厘的进场点位问题,说明你是一个贪宜的人,而当交易达到获利目标该出场时,你却想着更大的利润,说明你是一个贪婪的人,所以,贪宜和贪婪的人都不能做好交易。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