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25黄金回调探底今日黄金走势是否开启强势黄金多空单解套

[2018-10-25 06:42: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非常喜欢莫言的这段话: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非常喜欢莫言的这段话: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交易也是如此,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

 

 

  美国祭出最后的杀手锏以维护美元,但美元的反应让川普彻底懵逼……越是面临这一轮美指反弹尾声,看着涨不上去的美指,美国越急。川普还在周二采访再次指责美联储,声称:美联储是美国经济"最大的风险。他还表示,美联储的鲍威尔对于加息"几乎看起来"很满意,现在就表示是否后悔任命鲍威尔"还太早。他说,现在判断还太早,但有可能后悔任命鲍威尔。这里面有两个亮点:1、利好越来越频繁,美指却越来越涨不动。这是典型的“利好不涨”。2、美国为什么如此在意这一波美指反弹呢?是否意味着,这轮美指反弹不成功的话,便成仁?——答案不言而喻。而反观黄金,来自全球股市与美元弱势的避险氛围支撑,金价都有充足的理由继续上行。超过一周的横盘整顿后,金价展开突破行情,而且节奏稳健,中期多头格局非常明显。当前的回调也是为了给黄金更好的涨幅动力!

 

 

  后市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去看待呢?现在黄金已经是重新跌下来了,那么我们其实依旧会去坚持我们的低多思路,这也是致诚我在之前就讲过,黄金维持了一个半月的震荡区间既然选择了往上突破,那么就很难再跌回去,将会去考验38.2%的位置,甚至之后是有机会去冲击50%的1260附近,所以尽量还是去操作低多;而低多的点位我们可以去参考黄金第一波回调低点1216拉至1239的斐波那契回调线,61.8%位置在1225附近,以及本次收敛形态的下轨是在1222附近,因此可以关注1222—1125的支撑力度。昨日晚间也正好回调至1225一线快速拉伸,目前已至1233上方,形成一根探底针。

 

 

  从日线上看,周二黄金冲高回落,日线录得上影大阳线,走势偏强。震荡了一周多的结构区间在隔日的反弹突破中暂时打破,不过日线上方短线并未完全有效企稳阻力位,日线MA120均线依然上方承压,齐致诚官微qzc016认为后市能否走出延续行情要看1234的企稳情况以及1240一线的突破情况。

 

 

  4H上周二的大涨让布林再度开口拉开空间,不过由于随后走出了一波近10美金的回落,两连阴的形态说明了短期高点1240的压力有效性,加之价格处于超负荷运行,短期上继续上冲破位的概率较小,反而有回调蓄力的需求,目前下方可看布林中轨看1228一线,守稳此线可继续上冲,破位则将回归震荡区间。4小时一波冲高后回踩1230附近确认支撑,强势行情破位口附近形成支撑,认为今日能否延续强势,主要看能否突破1240高点,不破仍会走成震荡。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