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25黄金震荡蓄势待发,日内思路还是低多!

[2018-10-25 07:13:36]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低多思路不变,下方依托区间1228-33关注上方1236-39突破情况!

秋叶似火,一叶便可知秋;你知于我,深入交谈即能入里。愿我们识于文章,知于言语,忠于技术!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邦尼宪!

 

 

为何会有开头这样的感触?是因为昨天晚上与一位投资朋友交谈甚多,感触颇深。这位朋友自己在对于行情和技术方面的认知比较多,也比较到位,但是苦于长久以来没人跟她交流沟通,也是一直压抑在心里;想要与指导老师交流学习提高技术能力,也无门无路。在与我长达三小时的沟通后将自己压抑在心中的疑问一一解答,其实每个人都有想被了解,被认可,被重视的需求,只是因为种种原因消磨了我们的念头。那么我希望的是,在以后的指导相处中,能够多表达一些内心的真实想法和多问句为什么,这样与我可以更了解你,展开更有针对性的指导,与你可以学习提升,能力更有提高!

 

 

昨日的行情整体的一个节奏是维持在一个窄幅区间震荡调整,利润空间和可操作度也是不大,虽美盘有回撤1225一线,但是也仅仅短暂试探后回升,并不能构成做空的依据。所以昨日的操作也是依托长线多头趋势和下方支撑,区间做震荡低多,虽利润空间比较小,但相对于昨日的一个行情来说已是比较可观的了。一句话宁愿顺势去做利润空间相对较小的稳健单,也不要逆势去博利润多的反向单,顺势而为永远是最稳健的获利方式。

 

 

还是回归我们今日的行情,面对天一整个交易日的拖沓行情,让很多朋友摸不着头脑,明明强势多头,为何如此拖沓,操作和利润空间不大?那么针对此类疑问,我们今日行情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做分析:

 

1.如何正确理解昨日行情?首先来说一下昨日的一个行情,从整体的一个走势和节奏来看,是一个震荡修整的区间节奏,实体区间仅仅只有1228-1233五美金的一个窄幅区间。那么在前一日冲高回落后这样的行情如何定义?冲高来说是超标上涨,回落来说是技术面修复,昨日震荡来说自然是酝酿调整。用一个通俗的比喻来说,前一天大起大落的折腾,那么第二日自然会选择修整一天,再沿前面的趋势或者说路径去走这条路。所以说,昨日行情我们看做区间酝酿调整,为后续行情积累力量。

 

2.行情多头能否延续?上面形象的一个比喻用于行情,明白昨日的一个行情性质,我们自然可以判断行情能否延续。我们再经历调整之后会沿着原来的路继续前行,那么行情亦是如此,此路为何?乃是趋势!行情在冲高1239后,多头趋势更显强势,那么后市所顺应的趋势自然是多头无疑!至于延续性,调整之后当给予我们更多多头的信心,所以日内依托调整区间看延续即可!

 

3.行情的攻防思路何在?技术面短线在维持昨日一个震荡后并无太多指示,但是凌晨收盘情况却很乐观,收于1233.9一线,4小时kdj和macd在此收盘的助推下有勾头趋势,但是更为重要的判断是源自于我们昨日行情的一个思路,亚欧盘维持在1228-33一个窄幅区间震荡,美盘虽下行测试1225一线,短线迅速回升,实体区间依旧维持在布林带中上轨1228-33之间,所以根据收盘情况和昨日行情一个测试整理思路,我们日内攻防问题很明确,下方防守在前期给到的大阳起涨点1224和昨日测试点1225之间,日内依托昨日修整区间1228-33顺势上看,梯度目标1236-39即可。

 

综合而言,日内低多思路不变,下方依托区间1228-33关注上方1236-39突破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1228-30-33分批做多跟进,目标1236-39,防守1224-25;

上方高点1239-40区间酌情考虑空,目标1235附近,止损4点;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