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美股大幅回撤!万锦晟10.25黄金多头有望再创新高!

[2018-10-25 14:57:47]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股大幅回撤!万锦晟10.25黄金多头有望再创新高!

  黄金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什么样的方向就会决定走什么样的路,方向错了只会南辕北辙重走回头路,甚至是没有回头路可走,路途是艰难险阻,亦或是康庄大道,全在你的一时选择,为什么在这里我要说这些?是讲大道理吗?不是,因为这两天加到我的很多朋友是空单被套和亏损,一问原因,无非就是两种,一种是选择的老师不行导致经常性的出现这样的错误,一种是单纯的操作失误,多空方向选择错误!

 

  

  如果是单纯的一次操作失误,那么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没有谁能够保证每一单百分百的正确,但是如果是经常性的出现这样的失误那就有问题了,资金是有限的,经常性的亏损再多的资金也扛不住,这就属于是交易的能力问题了,需要思考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当初的选择是不是对的,还有没有必要坚持下去一条道走到黑!毕竟现在的行情摆在这里,行情并不复杂,利润丰厚,换个选择交易的结果或许会更好!

  

  周三(10.24)黄金交易净获利13美金!

  

  黄金在周二暴涨之后周三没有延续上涨的走势,而是选择回撤修正,所以在昨天的操作中就不要去追多,但是我想肯定还是会有很多人去在高位进多单,因为惯性思维,以延续的思路去看,当然,如果能坚持下来,持续拿着,那么今天或许还会有一个不错的收益!那么对于昨天的行情,日内大幅回撤探底,美盘反弹,凌晨上升,我们宫中浩“万锦晟”是怎么操作的呢?

 

  

  首先我们的分析是走在行情的前面,先有对行情的一个分析和预判之后才有后面的操作,这一块我们在朋友圈和博文中都有给到,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一共操作两单,第一单,亚盘金价多次触及凌晨高点1234压制回落,所以我们选择在午后于1232进空,下看618位置1227一线;第二单,美盘前黄金如期到达1227后,空单止盈反手跟进多,行情反弹1230加仓多单,后面由于时间太晚,但是多单还没有到达我们的止盈点位,所以减仓后带好止盈止损,于今天早上在1237止盈离场,至此两单一共净获利13美金!

  

 

  在这里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的多单不是直接止盈离场,而是选择过夜持有!首先从行情方面来说,肯定是看多的,日间虽然大幅回撤,但是在我们的预期之内,下方关键点位未破,刚好到618的位置反弹,走势和我们先前给到的行情分析图是完全一致的,再一次佐证了我们的分析是正确的;第二点,从盈利空间来说,晚间黄金反弹最高点至1232,对于我们30的加仓多来说刚好保本,此时出也不划算,既然行情看多,走势也和我们的判断是一致的,那么为什么不持有,多拿一段时间有一个好的收益呢!当然,这是需要建立在完善的理论分析基础之上,不建议大家这么做!

  

  周四(10.2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日内探底,凌晨回升,日线小锤子阳线,这种形态,属于多头的自修形态,后面有望继续走高。但有一点,如果没有中途的修正,也算不上震荡上升,价格在缓慢拉升中小幅破高。

  

  昨日晚间美股再次大跌600个点,推动黄金半夜上升,今日早间延续反抽,注意,破高概率依然较大。在定势方面,既然定为上升走势,早间上升,接近前期高点,那么在选择功重浩——“万锦晟”做多的时候,有特殊的要求。

  

  1、欧盘必要要破前一日高点。

  

  2、早间上升的行情,午后回撤幅度一定要小。

  

  3、分水岭止损位昨日凌晨低点。

 

  

  这就让我们在选择多头位置的时候,1233-1234是最佳位置,损1230,目标1242-1243一线。甚至不排除在午后更激进的位置做多,博欧盘的破高。记住,这种破高一旦在欧盘发生,那么和周二是黄金突破是一样的。那么美盘回撤,延续做多即可。

  

  操作建议:1233—1234附近进多,止损1230,看1239—1243!

  

  空单被套怎么办?

  

  目前手中有套单的,或亏损严重却找不到方向,在投资市场四处碰壁确苦苦没有结果,可以和锦晟交流一下,因为套单的点位各部相同,在这里我给不了一个大家都适用的解套方案,加到我的朋友会根据你的实际套单情况具体分析给出一个较好的解套方案;亏损严重的朋友先放平心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我会根据你的亏损大小制定交易盈利计划,确定所需要挽回亏损的基础资金,同时完善风控计划,提供一个简单,轻松的投资和交易!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