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26黄金如期上行,晚间回落跟多!

[2018-10-26 20:46:59]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美盘依托下方区间1228-33逢低做多,上方看三顶位置1238一线!

最难等的不是行情,最难等的是人心。我想这句话用来描述这两日的行情最合适,冲高回落后的调整,有多少人诚惶诚恐,认为多头难上,空头将至,跟进空单?又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低位多单没拿住出局了?

 

 

守候了这么久,今天的行情还是应证了尼宪思路和趋势的正确性!欧盘的上破,昨日多单全线获利出局!但又打了多少人的脸?诚惶诚恐跟进空单的人现在又陷深套,像热锅上的蚂蚁。耐不住性子的人,又错过了一大波利润,倒在了利润收割的路上。应对这种修正盘整行情,尼宪还是主张一个观点,弄清了趋势,稳住了性子,才能守得住利润!只要趋势没错,行情在我们预期之内运行,那么就拿出你足够的耐心。仅此而已!

 

 

虽然今日由于网络整修的原因,我们早间没有给到图示分析,但是我们的思路依旧保持昨日低多不变!所以昨日和今日按照策略执行的低位多单,欧盘起涨,多单全线获利出局!一句话,感谢那些一直信任和支持尼宪的朋友,也为他们的执行力和耐心点赞!

 

 

我想今天该赚钱的单子都已经赚钱了解,那么今日周五,也是周线收线之战,需要我们格外去关注,那么晚间美盘如何操作?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如何看待这两日的行情?首先要弄懂晚间行情的一个趋势就需要弄明白这两日行情所酝酿的意思。首先最为鲜明的一点,这两日行情集中在1228-1233这个区间,其余都是短期拉升和回调,所以这个酝酿区间很关键,也是我们最有利的介入区间。所以这两日的行情可以总结为震荡酝酿行情,酝酿区间1228-1233,晚间重点关注这个区间即可!

 

2.美盘攻防问题。对于美盘上面有说到最有利的介入区间在1228-1233区间,同时日内冲高后美盘前再度回落,目前已经是形成1238附近的三实体高点,也可说三顶!所以晚间重要目标位1238附近。那么防守位置很简单,前期回调低点和连阳起涨点1224-25附近,守住此位,看涨不变!

 

3.形态技术面的指示。形态和技术面目前来看,形态给到的指示更为明确,双底三顶基本确立我们的安全区间1228-1238,在此区间逢低布局多即可!同时今天周线收线,重点来看周线方面,目前已经是四连阳,如果今天收线再度大阳,那么下周做涨无疑!但是晚间稳健布局还是做区间1228-38,逢低做多即可!

 

综合而言,晚间美盘依托下方区间1228-33逢低做多,上方看三顶位置1238一线!

 

 

具体操作建议:

1228-1233区间布局多,目标1236-38酌情分批出局,防守1224-25;

不做空单指示!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