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27黄金为何暴涨?黄金还会涨吗?10.27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27 00:38:47]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27黄金为何暴涨?黄金还会涨吗?10.27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各位投资者,大家晚上好,我是陈弦蔓。今天周线收官,但行情似乎并没有准备让我们过好这个周末。晚间行情突然暴涨,直接突破40关口,随后又承压下调,目前在40徘徊。弦蔓不知道你这周操作是盈利还是亏损,但弦蔓想告诉你们,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牢记“过去不回首,未来不将就”。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即使你再怎么悔恨,时间也无法倒流。

6367470160657154952945586_副本.jpg

  我们唯一能把握的就是现在的时间。市场上每天都有行情发生,但是不是每一次的机会我们都能把握住的。很多时候,机会就在你的指尖,你明明想握住,却总是被它逃走。但我们现在后悔也没什么用,那么过去的就让他们过去,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勇敢向前抓住每一次的机会。成功并不只是靠努力,很多时候选择大过努力,现在的你还在犹豫不决吗?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今晚(10月26日)重要数据公布,三大数据来袭。晚间20: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公布值3.5%,高于预期的3.3%,前值为4.2%,创2015年以来最佳同期表现。该数据反映出美国经济发展蓬勃,国民收入增加,消费能力也随之增强。一般而言,在这种情况下,将有可能提高利率,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同一时段公布的还有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公布值2%,预期为1.9%。核心PCE物价指数是衡量美国民间消费通胀的关键指标,它是衡量通货膨胀的一个主要指标。此后,美联储将核心PCE年率涨幅2%定为长期通胀目标,如果核心PCE年率升幅超过2%,美联储会紧缩货币政策,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timg (8)_副本.jpg

    以及今晚(10月26日)22:00:00公布的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公布值98.6,小于预期和前值99。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与消费者支出之间的相关性更为密切。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下降,也代表美国经济弱势,美元会相应走弱,利好黄金。在三大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波动不大,黄金强势上涨,一路突破前几日高点1240一线。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上看,经过之前几日震荡整理,为多头蓄势,今日晚间黄金大涨,强势突破40关口。且黄金已连续四周录得上扬,势创1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MA均线三线排列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缓慢减量,KDJ三线呈粘合有二次向上发散之势,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多头强势。

10.27.png

  4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刺破10日均线交金叉处于中轨上方,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住增量,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另外,布林带呈张口状态,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这意味着行情还会走震荡上行趋势。截止目前,黄金已经突破40关口,但必定会回调整理一波。所以,我们也要做好黄金再次上演回调的准备,但大趋势上,黄金多头势在必得。操作上,弦蔓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43一线阻力,下方1230-32附近一线支撑。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调1237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止盈目标1243-1245

 

  策略二:反弹1242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止盈目标1230-1233破位1228附近。

 

  陈弦蔓-寄语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我们又将迎来周末。弦蔓希望大家在周末休盘的时候能够好好出去玩,放松一下心情。不管本周操作怎么样,都调整一下心态,然后我们一起迎接下周的挑战。

 

1538100399376722.jpg

    最后弦蔓要说的是,要投资,真的要做好准备,找一个对的老师会让你事半功倍。没有人敢承诺带你一直赚钱,这种话也是不可信的,但弦蔓能够承诺的是,用我最大的能力,让你赚的几率更大。你若需要,我一直在,我是陈弦蔓,欢迎你们咨询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弦蔓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