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27黄金再现过山车行情,黄金为何暴涨暴跌?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27 09:07:04]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石头,而是心。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深一脚,浅一脚,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但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围绕中性偏高的区间震荡,探高不破1240。承压再回落1228寻求支撑,短线进入整理蓄势阶段,伴随反复下探的回升拉动指标,由于周中走出一波上升后,短线量能减缓。一步一整理,日线收盘阴星K线,探高收低的

  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石头,而是心。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深一脚,浅一脚,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但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围绕中性偏高的区间震荡,探高不破1240。承压再回落1228寻求支撑,短线进入整理蓄势阶段,伴随反复下探的回升拉动指标,由于周中走出一波上升后,短线量能减缓。一步一整理,日线收盘阴星K线,探高收低的震荡。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收得偏低,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于震荡收尾的迹象,毕竟周中的冲高后,收盘都不算强势,K线结构就有点震荡的节奏。当然趋势是震荡上升的走法,短线在拉动指标,过程会比较漫长,反转此前的空头,需要一定时间。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本周稍早,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经济报告,企业成本上升令市场对该国经济增长前景担忧上升。隔夜,美国发布耐用品订单数据,结果录得0.8%的增长,远好于预期的下滑1.5%,且上月数据也向上修正至4.6%,美元短线受到提振。尽管美国部分经济数据依然表现强势,但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并未消除,甚至有分析认为“特朗普景气”可能终结,美国经济或已见顶,可能正逐步从复苏转入滞涨。美国经济究竟何去何从?投资者或许能从今晚的美国数据中获得更多信息。晚间,美国将发布三季度GDP、PCE和消费者指出等重要经济指标,其中三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预计为3.3%,而核心PCE预计增长1.8%,消费者指出则预计为3.3%,均低于前值。时琪认为,若数据结果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担忧,黄金将从中受益。

  美国经济数据之外,美元指数行情是影响黄金短期走向的关键因素之一。受到数据、加息预期以及中期选举等多种因素影响,美元近期走势较为波折。隔夜受到耐用品订单数据提振美元指数反弹冲高,但由于美国通胀现状不算理想,且美国股市波动性持续上升,美联储加息前景不确定性大增,令美元缺乏明确方向。未来,美国中期选举也是美元走向的一个重要掣肘因素,时琪分析认为,民主党的潜在获胜可能会牵制特朗普的促增长议程,从而对美元形成打压。鉴于此,部分机构投资者继续唱好黄金,在时琪看来,随着金价开始走高,在1240水平附近形成一个上升的三角形,金价在未来几天应该会进行突破,并向1275攀升。

 

  欧洲主要风险事件的不缺性前景也对金价形成提振。首先是意大利预算案带来的危机,当前意大利的动荡局面清楚地表明欧元区银行业危机尚未结束,欧洲银行、尤其是意大利银行依然脆弱,若预算案危机导致意大利国债券收益率依然高企,可能会令银行业危机重燃。另一方面,欧盟和英国的脱欧谈判缺乏进展,主要是双方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一直僵持,时琪预计欧盟不会在11月召开会议讨论英国脱欧问题。此外,英国国内政治再次因紧张局势而升温,这种繁琐的动态将使首相特雷莎?梅难以在英国议会获得最终协议。在全球股市遭到抛售背景下,欧洲主要风险事件的负面消息可能加剧市场陛下需求,目前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于金价的看涨程度达到一个月来最高。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构造上升浪形,目前局部拉升后进入震荡蓄势,从次浪回撤低点来看。震荡浪形比较慢,难言延续。但是只要不失守关键的防守点1228。这种震荡上升就难改变。围绕防守之上看结构低多即可,K线形态的时效准确相对偏低。一阳拉升又是一阴回撤。K线看得心惊肉跳。尽量看结构,结构是上升,踏准阴线回踩就进多。昨日整理后,今日倾向震荡慢性探高,不排除有二次下探的确认。时琪建议保持低多,强势整理。重点关注阻力位1243一线,支撑位1232一线!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40轻仓空单,止损1244,止盈目标看到1232。

 

  策略二:1228多单进场,止损1225,止盈目标1238破位上看1245。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如果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乐时琪-个人寄语

 

  人生长途漫漫,我们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么完美,摔上几跤,走几段弯路,这并非坏事,至少让我们品尝了挫败,增添的阅历,让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或许走过终点时我们才明白,一路平坦却少了风景,没有转折也多了平淡。只要经历了,尝试了,走过了,我们赢得的,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