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29黄金一周无损12万,今日如何延续思路?

[2018-10-29 13:49:12]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多头大势已定!日内依托底部酝酿区间1228-1233做多头进攻,目标看1238-1240-1243梯度即可!

秋日的阳光相较于其他任何时候都格外明媚一些,或许是因为厌倦了夏日的骄阳,畏惧了冬日的寒冷吧……但是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干燥的天气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几分烦恼,皲裂的嘴唇,干燥的皮肤,都给我们舒适的秋日周末平添了几分瑕疵与不适……

 

 

就像我们的交易,交易本身其实是一个“舒适”的过程,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投资机遇,追求盈利的美好过程。但是往往是我们的一些不当的行为或者说过高的期望给我们的投资旅程平添了几分“不适”。投资没有那么一帆风顺,交易也不能一蹴而就,我们能做的是拿出你的技术,风控和耐心,来钝化交易中的“不适”,让交易本身回归舒适的节奏。怎么说呢,尼宪也是个性情中人,做一行务一行,尼宪在生活中遇到的点点滴滴总会不自主联想到我们的交易过程,可能这也是我想追求的目标,交易生活化,不想每个人都在交易中如此大压力,负重前行……

 

如何才能将交易生活化?首先一点,得学会拒绝!拒绝频繁交易!我见过很多投资失败的朋友的仓位,一天五六单,甚至于十几单的都有,结果熬得双眼通红却换来满目通红的亏损数字,何必呢?看到这里我必须得说一个观点,要想学会交易,必先学会拒绝交易。我一直跟我的学员强调这么一个观点,每天的行情也就那么大,操作的机会也就那么多,频繁的交易只会让自己自乱阵脚,从专业的角度来说,也就是压缩了利润空间,增加了风险指数。我们交易应该想的是如何在最完美的点切入,寻求最大的利润空间,而非如何增加交易次数!切记!

 

 

简单一点,我这边实仓朋友的交易记录,每天一到两单的一个单量,却依然可以保证一个稳定的利润空间,甚至说远超过很多频繁交易朋友的利润,为何?因为我们在意的是如何以最大的利润空间切入,而非以最多的单量介入!也许很多人说我频繁操作也获利了,是,不排除这样的人,但是请问频繁的操作自己身心所受的煎熬可想而知,交易本身就是一件舒适的事情,不要将自己弄的疲于奔命,累!!!上周我们简单操作7单,净利却有35点之多,实仓五手标准亦有12万多的利润,简单的操作,简单的利润,这才是交易应该追求的本质,不要将自己的交易负累化,疲于奔命……

 

以上是尼宪对于自己上周交易的一些感触和总结,可做借鉴,可做反思,想想自己交易中的问题究竟出现在何处。还是回归我们的行情,周五收官行情上演戏剧性的多空争夺,很多人手足无措,那么今日开盘行情如何看?当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周五多头是佯攻还是败退?分析这个问题首先得弄清行情一个走势和性质。前一周行情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周初和收盘,周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一个横盘酝酿阶段。注意我说的酝酿二字。首先周初行情上破1239一线后回落调整,酝酿区间由前期的1220-1230抬升至周中的1228-1238,而在周五收盘之际,再度依托区间底部1228-1233破高1243后回落收于1233一线。那么这是行情的一个基础复盘,其实大同小异,已经连续几周的节奏,酝酿上破,回落确认支撑区间再上破。所以从行情的节奏和性质来看,周五的多头是初次破高的佯攻,并非败退,不要被市场的烟雾弹迷住了双眼!

 

2.开盘行情攻防何在?前面从行情的性质给周五的行情一个定性,多头佯攻,所以后市还是以主多为原则。同时周五欧盘上涨至三顶1238附近回落1233一线后破高1243,后续收盘再度收于1233一线,所以开盘行情的攻防很简单,以下方横盘酝酿和多次确认的支撑区间1228-1233为防守,低多上看三顶1238位置,破位看1240-1243高位区间!

 

3.技术面指示何在?我们周五在分析中给到,如果本周收盘能够周线再收阳,那么将给到多头更多的信心和勇气!那么从周线来看,已经是再度收大阳!四连阳的强势拉升已经完全奠定趋势,多头巩固,不要再想着去空!从短线来看,4小时维持一个震荡上升的趋势不变,上行通道完美,耐心顺势做多,等待破高!一小时而言,底部酝酿区间再度确认,也是我们依托的强有力底部,依托防守,向上看梯度目标即可!

 

综合而言,多头大势已定!日内依托底部酝酿区间1228-1233做多头进攻,目标看1238-1240-1243梯度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酝酿区间1228-1233分批做多,防守1225,目标1236-1238,突破看1240-1243高位区间;

暂不做空单布局!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