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沐琛10.30做投资改掉坏毛病 你将获得新生

[2018-10-30 22:24:34]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从事交易指导工众号李沐琛工作近八年,不长但绝对不短,见过太多的投资者,其实他们的要求很低,甚至很多很多客户掏心窝子与我说我只要一年哪怕5%、10%的收益,比银行定期存款高就可以,我总是很感慨,市场是个好市场,客户都是好客户,可是我同样默然与悲哀,因为再好的指导不同的人执行也有不同的结果,对此我深感痛惜,怪自己无能也好,怪客户不听也罢,总之就是很难形成长效的稳定盈利机制,做一行爱一行,感恩黄金市场和所有的金友,我总是带些情怀,带些感情和理想主义来做事情,可以设身处地的为客户解决问题,那么现在我就想通过自身的经验来为客户建立稳健操作盈利的机制!

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赚不到钱,我说行情什么时候都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上周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

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专业知识不足就学习。还是说继续扛单,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很多投资朋友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结果亏损严重。不论如何,老师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再者交易,没有哪一位老师能稳赚不赔,保证每一单都精准无误。重要的是整体的稳定性和持续性,投资不是投机,我们不能抱着一夜暴富的侥幸,而是需要细水长流的理智。在这里,本人理解投资人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失败的痛,在现货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如何看待因人而异,只希望最后可以做到殊途同归!

沐琛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关注沐琛,沐琛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我有一语可定行情走势,我有一言可解锁仓之单,我之问,问市场变换莫测何以自处;

我有一计可于中线止盈,我有一策可另解套无损,我之答,答亏损之后如何翻仓回本!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李沐琛 VX--limu10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