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0.31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日内能否做空

[2018-10-30 23:41:22]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美元指数高位震荡,而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有所升温,美元有望震荡上探97关口,黄金价格则继续走弱,受到贸易局势和强势美元的压制,黄金的避险需求也有所减弱,而且美联储的加息前景也给美元提供支撑,金价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目前美元走势还是非常强势的,自从美联储九月会议纪要以来,美元持续走强丝毫没有回落的意思,但是伴随着美国三大股指的暴跌,市场资金纷纷涌入黄金市场避险,从而提振了黄金,目前股市跌势减缓,市场资金定会纷纷涌入股市抄底,加之目前美元高位震荡并且有望突破新高,黄金多头短线不容乐观。

  

  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自1243回落以来已经超过20美金的跌幅了,短线有阶段性触顶的迹象,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1218一线。四小时线来看目前下跌已经超指标了,下方已经跌破下轨支撑1223一线,短线有反弹的需求,但是空间不会太大,上方布林带中轨1232附近是一个强阻力。公众昊伯言谋金,综合来看,黄金自周五截止周二欧盘回落已达20美金,日线有阶段性见顶的迹象,下方关注121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2阻力,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后市建议参考:上方反弹1232-1235空,止损1238,目标1220-1217;

  

  1217-1215多,止损1212,目标上看1227-1230-1232。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周二(10月30日),亚盘盘中,油价延续跌势。周一油价下跌,因俄罗斯表示其产量将保持高位,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使得原油价格有望实现自2016年中期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在美国对伊朗出口实施制裁之前,油市缺口有限。美国将于11月4日生效对伊朗出口的制裁,这在很大程度上损害伊朗和全球原油供应。但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五周增加,且钻井数量也持续增长,美国国内库存增加近3000万桶,令油市供需不足的担忧大幅减弱。再加上美股近期疲软,更推动油价下行。(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除了对制裁影响的不确定性之外,OPEC和俄罗斯在库存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是否会减产的问题上发出了好坏参半的信号。OPEC产油国与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在6月同意提高石油供应,但OPEC上周随后表示,由于全球库存增加,OPEC可能不得不重新减产。这样看来,公众昊伯言谋金,随着全球经济对石油需求放缓,加上其他产油国有能力保证石油供应,应对伊朗因美国制裁导致的产量损失,很可能再次出现石油供应过剩的局面,从而进一步施压油价。

  

  从4小时线上来看,油价短线继续交投于上行通道中,目前受到通道下轨趋势线支撑。从技术面来看,这一形态通常为中继形态,这或暗示油价下行风险高于上行风险。上方初步阻力位于67.57美元水平附近,下行方面,油价跌穿66.50美元后有望继续下探65.74这一前期低点。日内观点:震荡下行周内观点:中性偏空关键阻力:67.57、68.50、69.14,关键支撑:66.50、65.74、64.43。

  

  伯言有话说;

  

  首先自己一定要深刻理解一个道理:高风险高收益。这六个字不仅体现在投资中,工作上也是一样的。如果拿出了自己过半甚至全部的本金去投资,亏损爆仓了之后,不管是谁,我想其内心一定是会受到巨大摧残的。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伯言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伯言谋金(官微/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