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31黄金走势关注1220企稳信号多单被套注意拉低均价

[2018-10-31 00:03: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据彭博社29日报道称,美国正在做准备,万一贸易谈判未能调和目前的贸易争端,就计划对所有剩余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新关税。报道发布后,美国股市立即下跌,上演“高台跳水”。

 

 

  尽管贸易紧张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不过,欧系货币疲软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仍然助推美元指数的走强,使得黄金持续承压。

 

 

  目前行情上,市场上美元一枝独秀,金银油及非美货币纷纷下挫。欧洲再现政治动乱,脱欧阴霾未散英镑再迎打击,俄罗斯表达供应担忧后,这一国家站在了它的对立面。昨日几项经济数据和事件均利多美元,这打压了贵金属向下回落。其中欧洲方面传来一则重磅消息,德国总统默克尔据悉将不会寻求连任其所在执政党主席,欧元/美元闻讯下跌,美元得以上涨。在意大利预算和英国脱欧谈判尚未解决之际,这一消息可谓令欧元多头“腹背受敌”,进一步帮助了美元的反弹,打压金银回落。与此同时,日内稍早公布的美国9月核心个人消费指数PCE年率录得2%,与预期一致;核心PCE物价年率保持稳定,持稳在2.0%,也符合预期值。此数据为美联储参考加息的重要指标,由于数据表现符合预期,这令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后市货币政策仍然偏向于紧缩,利多美元利空金银。

 

 

  本周由于非农数据和中期选举接近,市场可能整体会比较谨慎,昨天开市后金价就维持窄幅波动,不过欧美盘有一定程度的回落,尽管空间不大,但是对于金价多头延续明显还存在一定的难度,目前仍需关注后市的突破状况。另外美元方面,由于仍旧非常强势,因此也让金价的走势较为不稳定。周二(10月30日),因特/朗/普最新言论鼓舞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他认为美国与巴西有望达成贸易协议,美元上行受限,但仍企稳年内高位附近。黄金承压小幅下跌,尽管美股的下跌为国际黄金提供一些支撑,但美元持续维持高位仍给黄金带来压力。

 

 

  周初黄金走势延续了上周五冲高回落的调整趋势,盘中进一步回落,最低触及1219美元附近,整体来说黄金依旧还是处于调整行情当中,不过表现比较弱势,在多次上冲1238关口未果之后,不管是诱空还是调整,短期行情回调的需求也有所增加,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行情回落调整的深度是否对整体的上涨趋势产生影响。昨日因美元指走强,黄金承压涨势放缓转入回落调整,当前黄金依然持于关键支撑位上方,但是短期由于避险逐渐走弱,美元高位持稳,短期下行风险逐渐加剧。

 

 

  再回到技术面,从周线图上来看,K线转阴但是依然持稳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而MA5日和10日均线依然金叉上扬,继续支撑黄金。黄金从日线图结构来看,整体上运行的是一个上行通道的走势,昨日黄金一路震荡走弱,下行测试上行通道的下轨,也是日线的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短期止跌迎来反弹,齐致诚官微qzc016建议关注在1220位置的企稳信号,此位置一旦收出阳线,黄金将会开启新一轮的上涨行情,短期结构上当作震荡寻求新的底部对待。

 

 

  所以当前操作致诚认为可以依托下方支撑1218看涨,被套多单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如果仓位允许的话可以在低位补多拉低均价,然后等到反弹从而获利出局。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