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31黄金是否迎来底部?日内行情如何操作?

[2018-10-31 07:06:55]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探底回升后底部酝酿,日内依托底部区间1220-22,看反弹上破!

各位投友,大家早上好!今天的文章我们从一碗面开始,可否听过无盐之面,难以下咽,饥饿之人,狼吞虎咽的故事?面馆老板看到一个衣衫褴褛之人,说自己钱包丢了无钱吃饭回家,便给到一碗面条,狼吞虎咽吃完之后,老板还给他300块钱让他回家。旁人看完之后纷纷说到,这人是骗子,你上当了。然后老板只说了一句话,刚才那碗面我没有放盐!众人哑口无言!正所谓无盐之面,难以下咽,而真正饥饿的人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仅以填饱肚子为原则!

 

 

很多事情不必在意别人怎么去说,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就像这么多年以来,我接触过很多很多的投资朋友,很多人只是加到你问问罢了,也有很多人自己有跟着老师操作,却也向你寻求策略的。同事都跟我说,这些人都是索然无味来“蹭策略”的,为何你还要费时费力去帮他分析解答?很简单一个回答,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按照自己原则行事即可没必要纠结那么多,累!

 

很简单一个道理,我们学生时代,自己老师都会这么说,以后想要问问题,不管我在不在办公室,进去找到别的老师也可以问。事实确实也是这样,不管是问到哪个老师,都会热情地给予你解答,而“代价”仅仅是一句老师,一个诚恳的态度而已。就像现在,自己做这行这么多年,被人认可,被人亲切得称为老师。一句老师,一个诚恳的态度同样是对于自己的认可和尊重,那么就该尽自己能力,原则之内给到他人帮助,从小受到的教育和影响,便是现在行为的导向和风向!就像昨日的一位朋友,交谈甚多,问题也是比较多,耐心给予解答,甚至细化到看盘软件都给予推荐官方软件。

 

 

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没有什么,但是尼宪在对待每一位投资朋友的疑难问题时,拿出了自己的耐心,诚心和责任心。就像之前有位朋友单子陷套,尽管有老师指导他,尼宪还是在原则之内给到帮助,最后帮助成功脱套。在我看来,帮助他人也是一件令人愉悦和值得去做的事情,这与别的无关,仅仅是一个正确的价值取向罢了!

 

 

以上仅仅是个人经历之谈,可做故事品味即可。还是回归我们日内行情关键上来,那么日内行情我们从以下几个关键来看:

 

1.行情性质是什么?弄清行情的性质需要对于昨日行情复盘清楚,昨日行情在历经大跌试探1220一线后,晚间美盘短线回升,最高1226一线,收于1223附近。那么这是一个典型的探底回升行情,底也是我们前期多次提到的关键位置1220一线,相对于下跌力度,回升力度也够强,收复日内大半跌幅。所以从行情性质来看,昨日行情属于探底回升行情,日内需关注回升企稳情况做跟随即可!

 

2.行情诱因是什么?尽管市场的避险情绪高涨,但是金价昨日确确实实走了下跌,这与美指的持续走强打压不无关系,美指连续破高,目前已经站上97关口,所以后市美指能否再度持续走强对于黄金有指导意义,个人看好美指冲高后的回落,亦看好黄金触底后的反弹,所以密切关注美指方面也是很有必要的市场因素。

 

3.日内攻防是什么?日内攻防很简单,结合前期我们强调多次的底部区间1220-22做介入,防守1216看反弹。似乎行情又再度回到了破位1230之前的区间震荡起点,那么我们把当时的行情再做一次,攻防再来一次即可,而且上方已经有新高1243,那么重做行情的信心和把握是不一样的。

 

4.技术指示是什么?从日线来看,前期碎阴碎阳的震荡上攻似乎节奏被昨日的行情所打破,目前上升势头暂时有所衰减,但是只要维持在布林线中上轨之间,这个节奏就不会变,也就是关键位置中轨支撑1216附近是关键!短线来看,4小时空头势能释放,目前转多概率较大,所以从行情释能来看,日内关注反弹多头势能的释放。一小时而言,短线进入了一个震荡的节奏,但是维持在1220-22区间上方依旧看强,看底部震荡酝酿。

 

综合而言,探底回升后底部酝酿,日内依托底部区间1220-22,看反弹上破!

 

 

具体操作建议:

1220-22附近做多,防守1216,目标1225-28-30,突破1230看1233;

低位暂不做空单布局!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