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31黄金走势有反弹需求操作低多为主黄金多单把握解套机会

[2018-10-31 07:10: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二的现货黄金可谓开启“失意”的一天,亚盘初承压于美元的强劲走势

  周二的现货黄金可谓开启“失意”的一天,亚盘初承压于美元的强劲走势,欧市尾盘又遭遇欧元重挫的“当头棒喝”,被攻城掠地最终失守1220大关。欧元区第三季度GDP不及预期,意大利数据显示经济已经陷入停滞,欧元遭拖累大幅下跌;特朗普又“搞事情”将挑战宪法,废除“出生公民权”,政治矛盾进一步激化,本就“麻烦缠身”的他将更加地“四面楚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投资者却更加青睐美元,这几乎令黄金失去“避险光环”。

 

 

  目前行情上,市场上美元一枝独秀,金银油及非美货币纷纷下挫。欧洲再现政治动乱,脱欧阴霾未散英镑再迎打击,俄罗斯表达供应担忧后,这一国家站在了它的对立面。昨日几项经济数据和事件均利多美元,这打压了贵金属向下回落。其中欧洲方面传来一则重磅消息,德国总统默克尔据悉将不会寻求连任其所在执政党主席,欧元/美元闻讯下跌,美元得以上涨。在意大利预算和英国脱欧谈判尚未解决之际,这一消息可谓令欧元多头“腹背受敌”,进一步帮助了美元的反弹,打压金银回落。

 

 

  与此同时,稍早公布的美国9月核心个人消费指数PCE年率录得2%,与预期一致;核心PCE物价年率保持稳定,持稳在2.0%,也符合预期值。此数据为美联储参考加息的重要指标,由于数据表现符合预期,这令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后市货币政策仍然偏向于紧缩,利多美元利空金银。

 

 

  众数据清一色利好美元利空黄金,同时美联储依旧坚持加息。这就为美元源源不断的提供着上涨动能,而美元黄金有一定的对立,所以黄金多头想要进一步的激活,得等到美元走软或者美联储放缓加息态度。

 

 

  金价涨势看来在1240美元水准附近耗尽动能。要突破此一水准,需要一些重大引信。金价近期上涨,是因为股市修正提供金价动能。若股市进一步下跌,我们可能会见到新一波黄金买盘,而我们预期股市可能因贸易战及其他问题而续跌。美国股市周一大幅下跌,对全球增长和贸易的担忧继续影响美国企业和全球股市的表现。很明显贸易冲突正在朝比目前更糟糕的情势演化,并将强化投资者对美元的需求。目前美元走势还是非常强势的,自从美联储九月会议纪要以来,美元持续走强丝毫没有回落的意思,但是伴随着美国三大股指的暴跌,市场资金纷纷涌入黄金市场避险,从而提振了黄金,目前股市跌势减缓,市场资金定会纷纷涌入股市抄底,加之目前美元高位震荡并且有望破新高,黄金多头短线不容乐观。

 

 

  接下来需要关注数据:今日周三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万人),周四初请失业金数据,还有最重要的周五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因为上月非农数据不佳的表现,此次非农数据十分关键,若表现不佳,将大幅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反之,将继续打压金价,个人认为目前美国贸易问题不断,将影响就业市场,此次非农就业减少的可能性比较大,黄金依然是吸引市场避险买盘的主要关注点。

 

 

  黄金自高位1230一线突破后,短暂上探了1235一线后转为震荡下行,并跌破1230,维持在该档下方整理,盘中最低下探1219,目前跌势仍在继续。不过参考日线图,金价K线2连阴K之后,整体还是阳吞阴的形态,大趋势依然是偏涨,齐致诚官微qzc016认为目前处于上涨之后的回调修复走势当中,日内继续关注下方1218及1215的支撑。

 

 

  四小时线来看金价延续周初的弱势继续回落,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而且目前布林带三轨呈现不规则的走势,布林带上轨走平,下轨与中轨向下探,说明这波金价的回落并不会走运,只是回撤调整以及测试下方支撑,5/10日均线同步向下探,且5日均线压制着金价上行,因此5/10均线的阻力将是今日关注的重点。sto快慢线在50轴附近形成死叉向超卖方向下探,不过下探的幅度并不大,macd快慢线向着0轴下方延伸,绿能虽然维持放量,但值得注意的是绿能放量开始减缓。

 

 

  综合来看,目前金价是偏弱运行,但是大趋势上涨的格局完好,只是势能有所衰竭,此时就不能再去高位追进,因此日内最好待金价回撤后介入低多看小反弹。今日操作上齐致诚建议依托低点1218支撑去布局低多短线获利出局,上方注意1228附近的压力。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