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31黄金早间行情分析,金九银十末把握机会!

[2018-10-31 07:50:48]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31黄金早间行情分析,金九银十末把握机会!

  温尚樊:10.31黄金早间行情分析,金九银十末把握机会!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交易也是如此,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黄金投资亦是如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温尚樊!

  1513203478987890.jpg

  【消息面分析】

  

  美元指数高位震荡,而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有所升温,美元有望震荡上探97关口,黄金价格则继续走弱,受到贸易局势和强势美元的压制,黄金的避险需求也有所减弱,而且美联储的加息前景也给美元提供支撑,金价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20181014093906695.jpg

  尚樊认为:目前美元走势还是非常强势的,自从美联储九月会议纪要以来,美元持续走强丝毫没有回落的意思,但是伴随着美国三大股指的暴跌,市场资金纷纷涌入黄金市场避险,从而提振了黄金,目前股市跌势减缓,市场资金定会纷纷涌入股市抄底,加之目前美元高位震荡并且有望突破新高,黄金多头短线不容乐观。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1539070548663372.jpg  

  【温尚樊-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自1243回落以来已经超过20美金的跌幅了,短线有阶段性触顶的迹象,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1218一线。四小时线来看目前下跌已经超指标了,下方已经跌破下轨支撑1223一线,短线有反弹的需求,但是空间不会太大,上方布林带中轨1232附近是一个强阻力。综合来看,黄金自周五截止周二欧盘回落已达20美金,日线有阶段性见顶的迹象。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尚樊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8-122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1一线;

  

  您的信任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我是温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