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31小非农来袭,黄金后市如何!

[2018-10-31 20:43:02]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31小非农来袭,黄金后市如何!

  温尚樊:10.31小非农来袭,助黄金上涨!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交易也是如此,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黄金投资亦是如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温尚樊!

  1539259773660768.jpg

  【“小非农”提前探路助力黄金上涨】

  

  北京时间周三20:15,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将出炉。在周五美国官方就业报告发布之前,一旦ADP就业数据表现强劲,这将是一个积极信号。市场预期中值显示,美国10月ADP私人部门就业人数料增加18.7万,上月为增加23万ADP和穆迪分析公司10月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因经济再次显示出强劲势头,9月就业增长达到7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月份,私营企业增加了23万个职位,这是自2月份新增24.1万个就业岗位以来的最高水平,远高于8月份的新增16.8万个工作岗位。经济学家利用ADP数据来对美国劳工部的非农就业数据作出预测,后一份数据将在本周五公布。非农就业数据不仅包含了私人部门的就业人数,同时还涵盖了政府部门的就业人数。美国10月非农报告将在北京时间周五20:30出炉,目前调查显示10月新增就业人数料为19万,前值仅为13.4万。最为关键的小时薪资数据来看,尚樊预期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将录得3.1%,高于前值2.8%;平均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2%,前值为0.3%。今年以来,美国就业市场一直都表现强劲。在今年的前半个月时间里,平均每个月的新增就业人数达到了20.7万人。尚樊认为,假如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可能会提升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预期,从而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  20181014065815941_副本.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尚樊: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弱势回落靠近区间下轨,虽然还没突破1215-1220低点支撑,但是上升连线的支撑1224被跌穿,且收盘之下。4小时由强转弱,今日欧盘若继续弱势的话,可能伴随下踩。加上今日月线收官,有点回吐收低的迹象。目前小时图和4小时显示偏空一些。看多的位置要稍微推迟一些。保守要等重新站稳1230上方再考虑。昨日1225-1226以及周一1227-1228的过夜多单昨日盘中及时在1224.50调仓手动离场,由强转弱,多空瞬息万变,盘中要作到及时调整思路,今日短线先在1226下方适当看回落,空间边走边看。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20181018125824704_副本.jpg

  尚樊: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24-1225短空进场。止损1229,止盈目标1217破位下看1210。

  

  策略二:回落1216多单进场,止损1213,止盈上方目标1220。

  

  您的信任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我是温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