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1.1黄金日内行情分析,黄金遭遇“万圣劫”

[2018-11-01 11:31:13]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1.1黄金日内行情分析,黄金遭遇“万圣劫”

  温尚樊:11.1黄金日内行情分析,黄金遭遇“万圣劫”

  

  黄金投资的市场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尚樊这里只有成,没有败!让我们携手前行,化风险为机遇。

  20181014093906695_副本.jpg

  【美总统为中期选举,增万兵抵移民。黄金多头堪忧】

  

  美国中期选举进入关键时刻,特.朗.普不断将焦点转移到移民问题上。时隔一天,特.朗.普计划在美墨边境部署的现役军人数量,猛增至15000人,以阻止“大篷车”移民越过美国边境。这相当于美军在阿富汗的驻军规模!特.朗.普为了中期选举也是很拼了。黄金市场继续走低,刷新近三周最低水平,跌至1215美元/盎司下方。这个“万圣节”黄金多头恐不好过!黄金后市还得盯紧这件事。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20181018125824704_副本.jpg

  【温尚樊-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延续周初高位下探,开盘即是高点,表现极为弱势,但整体空间还是维持在10美元以内的震荡下探。临近周五非农报告。数据前交投空间相对有限,只是结构上转弱势回踩,开盘1222一线,最低下探1211.80.昨日计划1224一线做空没给到机会,盘中也没得机会再追单。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日图高位回测修正,三连阴走回落。135日均线的压制,探高回落后。空间上有一定的回踩性,而此前的高低点转换1216也被破位,短线相对偏空一些,下方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193.接下来两个交易日如果不是提前回踩,短线结构可能伴随先回踩1200-1193再止跌回升,当然也要结合盘中形态,日线连阴后,也不排除会在千二关口上方提前止跌回升,周线倾向于上升,日图目前的回落当作是二次回踩,分界点在1193。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11.1 广告.png

  短线图:4小时强弱结构跌破1220转弱,今日此位转换成阻力,反弹不重新收复1220.短线看空。若进一步延续下探。主要看欧盘,亚盘的强弱参照意义不大,亚盘弱势的话,美盘就还会惯性的下探,只是极弱的行情,一般进场机会都在亚盘,如果亚盘没进到相对的高位,中途也不好追单。介于短线转弱。目前暂时收盘也没收复形态,短线先反弹顺势看空,博弈延续行情,若日线收盘在高位,要重新收在昨日高点1224上方,才能判定提前回升,上破并收盘在1224盘中再调整思路。

  

  11-1黄金交易策略:

  

  1224短空,损1225,目标1211-1202.若反弹上破1220。则回踩1220保本手动调仓离场并反手多。

  

  您的信任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我是温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