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1.2黄金多头拔地而起,原油跌势难测,今日趋势分析

[2018-11-02 04:21:15]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你每天到处找文章问别人今天黄金怎么看,原油怎么看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在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那么来找伯言!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盈利从你我相识开始,下面请看伯言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贵金属,原油基本面解析:

  

  1.黄金市场:周四月初流动性导致美元多头头寸出现获利回吐盘,加上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将使得英国金融服务企业在英退后继续拥有欧洲市场准入,提振英镑走强,美元回落,晚间留意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及行长卡尼讲话。纽元和澳元日内大幅飙升,因澳大利亚9月贸易帐与中国10月财新制造业PMI均好于预期,加上全球股市日内大多回升,提振商品货币走强。(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10月民间部门就业岗位增加22.7万人,为2月以来最大增幅。伯言谋金认为,美国10月民间部门就业岗位增幅为八个月来最大,暗示在9月佛罗伦斯飓风重创餐饮和零售业就业后,本月整体就业增长加速。其他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劳动力成本稳步上升。美国第三季就业成本增幅超预期,表明工人在紧俏的劳动力市场中正越来越占据谈判优势,强劲的就业市场正逐渐给薪酬带来上行压力。

  

  周五(11月2日)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靓丽的小非农进一步强化了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比较乐观的预期;更值得留意的是,目前市场预期美国10月份薪资将同比增长3.1%,有望再创2008年以来最佳表现;该预期偏向利好美元,对金价不利。

  

 

  2.原油市场:周四油价短线再次出现急跌,其中布油刷新8月22日以来低点至74.16美元/桶,日内跌幅扩大到1.17%,美原油则刷新8月16日以来新低至63.11美元,日内跌幅扩大至1.01%。因美国制裁伊朗日期临近,美国、沙特及俄罗斯产量续创新高,同时伊朗缩减的原油产量低于此前市场所预估的水平,这导致市场对于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重燃。(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昨日中国INE原油延续了近期的跌势,并一度失守520元/桶关口。这是因为近期市场看空油市的情绪明显升温,同时美国、沙特以及俄罗斯原油产量续创新高加剧了市场对于供给过剩的担忧。从数据看,期货合约的基差再次转为负值,意味着短期做多情绪降温,INE原油在经历短线回调后,预计将转为温和上涨的行情。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美元的强势表现再次反超原油,为8月以来首次,这可能也会使得油价承压。

  

  随着近期油价开始下跌,大批的多单离场,近月合约的价格再次低于远月合约价格,这一定程度上也显示出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此外受近期国际贸易局势紧张的影响,市场普遍调低了原油的需求预期。而就在近期,世界最大的原油交易商维多尔集团也下调了今明两年的需求预期。

  

 

  ——-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整体走势疲软,因美元指数持续反弹,金价目前受到100日均线的支撑。MACD零轴之上金叉且下行动能柱不断拉升,RSI以及KD指标均交投于中轴下方且倾向继续下跌,这或暗示黄金的下行风险仍为消散。不过,金价目前依旧交投于关键趋势线上方,黄金下行将首先受到8月中旬以来的震荡区间的支撑。不过,云图上行云目前没有明显回落的迹象,因此黄金中期依旧倾向看涨。

  

  4小时上,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涨势依旧较为疲软,金价目前正在测试10月10日来这波反弹势头的50%百分比位支撑。与此同时,该水平也是此前震荡下行通道下轨趋势线的支撑。此外,KD以及RSI指标均已跌至超卖水平,因此黄金很有可能受到这一水平的支撑并反弹。下方支撑位于1225美元附近,该位置为200周期均线支撑位,上行阻力位于1240美元水平。

  

  短线上,本周周初呈现震荡弱势下行局面,由于美元的强势下,金价不得不走出回调格局,但大级别多头格局不变的情况下,昨日美盘阶段再次发力,显现出本周的回撤支撑力度,一旦今日再次走强,金价后市有望重拾涨势,走出第二段多头走势,现阶段均线多头排列,今日操作上,公众昊伯言谋金,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40-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28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技术面来看,美国原油现承压于64-65美元整数关下方,随着美国制裁伊朗影响被逐渐消化,且全球原油供应呈现再度上升的趋势,油价承压下跌。技术面走势目前较为消极,油价在跌穿云层的支撑之后震荡下行,且下行云也没有止跌的迹象。原油目前已经有效跌穿了此前的上行通道,这进一步加剧了油价的看跌情绪。

  

  4小时上,原油周三反弹并回踩旗形形态下轨阻力,随后进一步扩大跌势,MA均线呈看跌排列趋势,这也进一步施压油价。MACD显示下行动能柱正不断上升,且RSI指标已经跌至中轴下方。油价反弹需关注64.6美元附近趋势线的压制。伯言谋金个人认为原油已经表现空头趋势,预期回弹也只是进行调整而已。建议短期内先关注62.8一线的支撑情况,今日操作上伯言谋金建议继续保持反弹做空为主。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8.11.2  公众号/伯言谋金

  

  做交易,顺境时不要忘记风险,逆境时要学会总结。总以为好心态跟性格有关,后来才发现,哪有天生的好心态,不过是懂得调整而已,稳定,不是学会抱怨,而是学会调整,当你一点一点学会克制住很多东西,才能驾驭好交易。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