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1.2早评黄金非农今夜振憾来袭,欢迎加入我们战队

[2018-11-02 08:03:18]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精准分析顺势做多,三单获利8000美金

  策略多精准,行情来验证!昨日行情单边上涨,上涨幅度出乎狙金预料。早间就给出策略,在1212-1214一线做多,上方关注1222一线压力,上破关注1230一线。今日行情的走势证明了狙金策略的正确。实仓客户刘先生在狙金的指导下,早间开盘在1215附近布局的多单,又在1217附近加仓,为控制风险在1219和1222附近分批平仓观望后市走向。分析后市继续上涨于1222附近做多,在1226行情回调时平仓。精准分析顺势做单跟上了就是赚,三单盈利8000美金。

  做投资看似简单,却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每一次的盈利都是经过仔细的分析和精准的操作的结果,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如果你在交易的道路上不顺利,可以找狙金聊聊。你赢,我陪你笑看繁华;你亏,我助你扭转乾坤;风里雨里,狙金与你一路向前!

  黄金或将震荡上行,区间操作低多布局

  从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来看,现货黄金整体走势疲软,因美元指数持续反弹,金价目前受到100日均线的支撑。MACD零轴之上金叉且下行动能柱不断拉升,KDJ指标均交投于中轴下方且倾向继续下跌,这或暗示黄金的下行风险仍未消散。

  4小时线中,MA移动平均线、MACD指标指标以及KDJ线均偏多头,金价在布林带上轨承压。金价目前保持晚间的强势上冲,期间行情回调属于正常现象。综合分析行情或将偏多震荡,狙金建议上方关注124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26一线支撑。建议后市操作以区间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1、在1238-124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盈利1228-1230;

  2、在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盈利1236-1228。

  量身定制盈利方案,狙金助你轻松翻仓回本

  每次的盈利不是偶然,而是实力造就的必然。杨先生是在本月初加到我的,经过半个月的考察,信任我的实力,经过杨先生的同意,其一周的操作记录,全都是尽显于此。10.12日入金1万美金,在狙金的指导下,一周五天合计盈利10500美金,五天操作利润高达105%,一周翻仓不是简单说说而已。也许你只看这一篇文章不敢相信,但是只要你关注狙金十天半个月,就明白我的实力就是我的底气!

  同样10月12号入金1万美金的李先生,七单翻仓,每一单都历历在目,清晰可见,每次操作的仓位也是很轻,两三手的操作,但每一单至少有。李先生平常较忙,做单很少,但两周下来,一万美金变成了两万美金,实实在在的翻仓案例,完美的验证狙金的实力

  杨先生和李先生同在10.12日入金,同样是1万美金的资金量。但针对不同的客户,狙金团队都会为其量身定制不同的操作方案。对于想快点翻仓回本,闲暇时间较多的杨先生,狙金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为其努力寻找做单机会,快速盈利。对于工作较忙的李先生,狙金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为其寻找最好的做单机会,尽可能获取更多的盈利。在我这里,只要你有翻仓回本的需求,我必全力以赴助你成功;在我这里,不需要你费心费力盯盘,只需要你的信任和执行力,我会为制定最适合的盈利方案!十年金市纵横,引领翻仓无数。我是狙金胜手,让客户持续盈利是我不懈的追求!

  ————狙金解套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文作者狙金胜手(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狙金胜手”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狙金胜手分析团队

  文/狙金胜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