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1.2国际黄金非农来袭、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2018-11-02 14:47: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信烁良金11.2国际黄金非农来袭、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北京时间2018/11/2日,信烁良金撰写)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已经是11月2了,又开启了一个新的旅程。昨日有多少人死在追空的路上?近期黄金的走势总会让人捉摸不透,最后乃至被套单、甚至爆仓的大有人在!有些人总说自己把握不准行情,但是每一次下单却总是能够准确的逆势,每一单必然被套,多单进在最高点,空单进在最低点,准确的让人怀疑是不是故意这么去操作的!其实这种操作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就是那些屡屡亏损,屡屡被套单的朋友经常要犯的问题,再大的资金也熬不住这种操作,再有经验的老师看到这种人也要先叹气三声,如果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能力,大可以努力学习,或者找一位专业的老师带着做,何必要来这市场砸钱呢?非要把钱都打水漂了才知道后悔吗?

  

  【信烁良金-伦敦金11.2亚盘行情分析】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黄金昨日回升收复近半失地,亚盘守住1213上方开盘震荡。欧盘时段收复了1220.近期的反复是常态。周三月线收低,今日又收复走强。欧盘不破低点。突破了1225.4小时弱势分界点点的位置,短线结构转为震荡上行,美盘走一波回升延续。金价在昨日日内连阳走高后,晚间虽然续阳,但是晚间大幅走高的动能不大,今日非农之前谨防区间修正。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公布。

  

  从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已经打破了自1343一线下行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也已经反弹破了1230关键*,今日短线重点关注1225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预计黄金多头将会继续延续,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上方,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结构上显示黄金偏向走强,也就是黄金短线下行空间将不大,同时随着大非农的临近,今日白盘波动预计有限,考虑到结构上偏多头,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5一线支撑。

  

  【信烁良金现货黄金11.2亚盘操作策略】

  

  昨日金价触底大幅上涨,日线收光脚大阳线,周线当前也带长下影线,表明上周连续下跌走势为探底行情,由于今晚20:30迎来美国10月非农数据,因此白天波动有限,预计金价在1228-1238之间波动。

  

  多单:

  

  (1)操作上,白天回落至1226-1228一线再介入多单,止损1223下方,止盈12381240一线

  

  空单:

  

  (1)亚盘时段可在12341236做空一次,止损1240上方,止盈1228一线。安全起见,晚间20:30前空仓观望,等数据公布,行情明朗再行动。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