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做数据行情这么多次,技巧你都知道吗?

[2018-11-02 23:07:04]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尼宪结合多年的实盘经验给大家总结一下数据行情究竟该如何去做,希望给到大家一些帮助

蛇不知道自己有毒,老鼠不知自己偷吃有罪,所以蛇被打七寸而亡,鼠因误食药而死……很多最本质的错误往往我们自己看不清楚,最终祸患招致,为时已晚!

 

 

就像我们交易一样,很多细小不起眼的错误我们自身往往会忽视,最终也因为自己这些麻痹大意,交易中的细节吃了苦头,招致亏损!交易本身就是一件科学而严谨的事情,科学在于没有技术先行不可有利,严谨在于无细节风控不可固利……所以时常去反思我们交易中的问题也是我们交易的必修课,只有不断找出自身问题,才能稳步向前!

 

今日又是大非农,一次又一次的非农被炒得沸沸扬扬,一次又一次的洗盘“割菜”,机构介入,你到现在仍然是那个见到数据行情就恐慌束手无策的人吗?难道就没有应对之策?有,当然有,只是你忽略了这些细节才会被洗盘“割菜”,才会束手无策,尼宪结合多年的实盘经验给大家总结一下数据行情究竟该如何去做,希望给到大家一些帮助,在后续交易中能够更从容应对数据行情。

 

1.大数据之前仓位清空原则。这个是尼宪一直以来做大数据稳健的法宝,大数据的不可逆性和波动性向来是数据行情最致命的东西,同时数据行情往往也会伴随机构等大资金介入,给行情的风险和波动增大,所以数据行情之前了解所有持仓,不做任何赌博性行为才是最明智最稳健的选择。不拿资金冒任何风险,这是对于市场最起码得敬畏,也是对于自己资金负责的态度。就犹如今日非农行情,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健选择,大数据之前我们保持空仓,遵循原则,不做赌博性行为,早间按照策略执行的1231-32附近多单,美盘前在1235-36一线全部收割利润出局,拿好利润的同时规避风险,这才是做交易该有的稳健态度。

 

 

2.依托数据做趋势原则。数据行情的另一特点便是瞬发性和不延续性,在数据行情以后,行情还是需要回归本来的趋势,所以依托数据做趋势至关重要,我们从两类情况来考虑。就拿日内行情来说,多头趋势无疑,那么今晚数据利空,那么如何应对?不是去做空,因为行情瞬发性已经将数据走完,我们能够做的正确选择就是利用数据的利空特性,在更低位去做多头趋势,这才是最稳的选择,数据走完,走趋势,也就是我们收割利润的机会!这是数据与趋势相冲的做法,那么数据与趋势相同就更好做了,跟随趋势去做将会加大我们获利的概率和利润空间!

 

 

3.资金配置和仓位分配原则。对于数据行情另一个关键就是资金的配置和仓位的分配,遵循分批布局建仓的原则。数据行情的力度往往会有一个梯度的提现,所以合理分批是最为合理的应对方式,一者可能有更灵活的仓位,二者可以有相对较大的利润空间。但是请注意一个点,不管如何分批布局请不要超过30%仓位去做,这是最起码也是最基本的原则!

 

4.反应和心态。前面说了那么多,大家也做了那么多的数据行情,数据行情的速度也是很快速的,所以这个时候需要有更快的反应速度和更强的执行力,行情真的是稍纵即逝这个时候,灵活反应也是做数据行情必备的“硬件”因素。另一个,数据行情的冲击往往也是较为强劲的,很多心态不好的朋友可能难以拿住单子,最终误损出局,这也是很可惜的情况,所以在我说的,做好前面几点,稳住心态必不可少。

 

以上是尼宪结合今日行情给到大家应对数据行情的一些技巧,也是尼宪这么多年市场经验的总结,可做参考。愿真心的分享可以给到更多朋友启示,也能帮到更多投友在黄金市场走得更好!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