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1.3黄金非农利空止盈,11.03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11-03 00:06:51]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1.3黄金非农利空止盈,11.03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及解套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陈弦蔓。成功永远不会背弃肯于付出的人。路途漫长而艰苦,地狱一出即光明。活着的时候要热气腾腾地活着,因为我们将死很久。所有让你肝肠寸断的苦难,未来某一天你都会笑着说起。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1537519312221005.jpg

   勇敢点,別担心!以后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你愿意为之而死的东西,才可以藉之而生。不论你是谁,不论你做什么,当你渴望得到某种东西时,最终一定能够胜利,因为这愿望来自宇宙的灵魂。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时,整个宇宙会合力助你实现梦想。人们总有条件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一个人越是接近梦想。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晚间(11月2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万众瞩目的美国10月非农报告。报告显示,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5万人,预期为19万人,前值下修至11.8万人。美国10月失业率录得3.7%,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1%,创2009年4月以来新高。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逾20点,非美货币走低;现货黄金短线下挫5美元,逼近1230美元/盎司。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小幅波动后陆续上扬。

1538126723738796.jpg

    美国劳工部表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1.8万。路透指出,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反弹,薪资年率创9年半以来新高,表明就业市场进一步收紧,将支撑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数据显示,美国10月失业率连续第二个维持在3.7%,为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劳动力参与率有所上升,非农就业人口录得25万人。自春季以来,许多经济学家都认为,美国或许当前处于“自然”的水平,即经济增速与通胀均保持稳定。如果失业率依旧维持在过低的水平上,经济学家认为,通胀或将大幅上涨。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因美元的异常暴跌,黄金因此暴躁疯涨,一度测压至1237附近,最终日线收大阳。日线结构上,黄金上涨同时回吐上半周下调的空间,行情整体再度呈现出偏强格局。虽然黄金是在下探后支撑区间后进行回弹,但是目前的行情在非农前直接进行回涨是很意外的,在弦蔓预期中,黄金这样的运行时在预期中提前了的。不过就单纯从技术角度来看 ,短线内是很难出现大幅度的下落,但是允许在昨日大阳后进行回调修整。小时图,昨日黄金运行至1237附近后在回撤下落于1230--1235区间进行震荡运行,目前还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落的走势,不过在昨日的连续上涨暴增25美金之后,上涨动能也是必定会遭到消耗,那么日内在多头动能缺乏的前提下,黄金还是很有可能进行下落蓄能的。

11.2.png

  黄金四小时级别来看,本周连续性下跌三天昨天一天上涨把三天的下跌全部收复,走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多头依旧。黄金经过昨日上涨之后,今日上午预计以震荡回调为主,但回调空间有限,主要是对昨天的强势拉升技术性修复。从K先形态来看,走出大幅的拉升和下跌之后,接着就是震荡,而昨天走了20美金的上涨,接下来短线会震荡,初步判断幅度有限,暂且观望。短周期黄金今日下方支撑关注1226-36美金,上方压力继续看前期高点1240美金,整体思路看高位震荡或者震荡走高。操作上弦蔓建议高空低多即可。

 

 

  陈弦蔓-黄金解套

 

 

  第一时间套单该怎么办?

1537595611800536464.jpg

  首先控制好风险,锁仓或者减仓,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首先控制好情绪。在此弦蔓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因为笔者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详情解套思路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陈弦蔓-寄语

 

  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 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 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 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今天不想跑,所以才去跑,这才是长距离跑者的思维方式。人之所以言之凿凿,是因为知道的太少。

blog_attach_15393962458521_副本.jpg

  不去想太多关于未来的事,因为未来是由现在所产生出来的。未来不会无端地来,它将会从这个片刻产生出来,下一个片刻将会从这个片刻产生出来。如果这个片刻很美很宁静很喜乐,那么下一个片刻一定会更宁静更喜乐。祝你晚安。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