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1.3黄金走势分析,11.3黄金操作策略

[2018-11-03 00:46: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因美元的异常暴跌,黄金因此暴躁疯涨,一度测压至1237附近,最终日线收大阳。日线结构上,黄金上涨同时回吐上半周下调的空间,行情整体再度呈现出偏强格局。虽然黄金是在下探后支撑区间后进行回弹,但是目前的行情在非农前直接进行回涨是很意外的,在笔者浩瀚生财个人预期中,黄金这样的运行时在预期中提前了的。不过就单纯从技术角度来看 ,短线内是很难出现大幅度的下落,但是允许在昨日大阳后进行回调修整。小时图,昨日黄金运行至1237附近后在回撤下落于1230--1235区间进行震荡运行,目前还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落的走势,不过在昨日的连续上涨暴增25美金之后,上涨动能也是必定会遭到消耗,那么日内在多头动能缺乏的前提下,黄金还是很有可能进行下落蓄能的。

  

  目前从小时图上看,若黄金日内进行回调,在1230-1225-1220这样的节点中遇到支撑阻力,对于白盘,黄金进行下探MA60生命线还是很期待的。鉴于晚间非农数据,即便非农利多黄金,但因昨日透支太多上涨空间,所以也难再有太多的上涨空间;而如果非农利空,黄金则可能在昨日拉升的基础上进行回落,至于回落至何处也无法预判。因此日内操作上,看空者尽量在非农之前离场;稳健者选择观望,非农数据后再择机进场。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8-1230一线支撑。

  

  黄金11.2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8-123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4-123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1-1233一线;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尾言:做分析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大家从我每天的工作中可以看出,操作建议都是通过文章策略实时公开公布,这是我一直坚持下来的原则,也是浩瀚生财团队自成的一套体系,不存在任何马后炮的行为。浩瀚生财想告诉大家的是在我这里没有百分百的准确率,只有百分百尽心尽力的分析指导,交易也并非一朝一夕,要形成自己的一套体系,才能长久生存。多年如一日的分析指导,希望给这个市场带来改变,也希望大家能够得到所预期的收获。

  

  文/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