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1.3黄金原油实时分析,震荡收尾,周一策略

[2018-11-03 01:44:33]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非农回顾;美国10月非农报告出炉。其中失业率仍维持在3.7%的历史低位;10月份非农业人口新增25万,超出预期19.4万;平均小时薪金月率录得0.2%,年率录得3.1%,刷新9年来最高。10月失业人口数量较前值鲜有改变,录得610万;劳动力参与率环比增长0.2%至62.9,年率鲜有改变;10月份每周工时环比增加0.1个小时至34.5小时、平均小时薪金增长5美分至27.30美元/时。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向上反弹,价格离开96.10一线,然而走势反应,上行动能仍明显不足,现货黄金离开1235一线,短线挫至1298一线附件,盘内跌幅近6美元/盎司;不过,多头之后迅速反攻,截至发稿时间,录得1236.63/盎司。

  

 

  伯言谋金后市个人观点;虽然10月数据超出预期,但事实上非农新增面临下行的风险,缘于技术型人才的缺失。因符合招聘要求的合适人选不足,同时高龄员工转而退休,使得企业上调了薪资和福利来寻找合适的雇员,这是10月薪资增长录得上扬的主因。这些弊端恐要推升通胀至更高位,压制股市进一步获益,后市经济面临放缓的风险。(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日内黄金和美元的走势并无表现极大地震荡,缘于当前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仍主导这两个资产价格,同时下周中期选举事件更为重量级。黄金走势看,日线仍在新的震荡区域高位,如果金价收于1230上方,预期这一支撑位将稳固支撑黄金多头。即便黄金日内跌破了这一支撑,只要尾盘收于该点位上方,伴随下周中期选举进入冲刺阶段,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料将进一步扶持金价。若下周中期选举结果不利于美元走势,预期黄金下周有望上攻并升破此前高点1243一线,最高或触及1250水平。

  

  此前美元强势,但经济并未能跟上,这从10月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可以体现出,今天非农利多美元然而涨势仍显不足!在主导资本回流的目的,有一个诟病就是经济跟不上货币的涨幅,所以上一轮明显看出黄金和美元同涨的出现,为了就是谨防美元的强势脱离实体经济,作为全球硬通货黄金,也是货币筹码。所以当资本回流的目的达到之后,必然要调控美元的涨幅,回到一个正规水平,昨日美元的大跌也是有目共睹的,显然强势美元跌势还未结束,黄金还将看涨。

  

 

  黄金技术面解析+操作建议:

  

  黄金亚盘下跌依托1231低点支撑,欧盘震荡反弹上涨至1236,未能上破1238高点压制位置,晚上行情走震荡概率很大。再加上目前行情偏强多头,日线一根大阳线吞没前面三个交易日的下跌波幅,最稳健的还是回撤做多。(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四小时10日均线已经跟进,下方关注1229-1230支撑位置,晚上非农数据表现不理想,前值:13.4预期:19,公布25,但下跌波幅很小,测试1230位置不破。因此我们在1230-1231直接做多,顺应主节奏看黄金上涨,上方关注1238-1243压制。

  

  原油技术面分析+操作建议:

  

 

  日线来看,昨日油价最低触及的63.11也是刷新了近一周以来的新低,眼下布林带继续呈现开口,CCI指标小幅上拐在KDJ死叉面前显得毫无意义,MACD快慢双线跌至零轴下方,空头动能柱持续放量,标志着原油的单边下跌行情还将持续;4小时图,4小时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近期油价成阶梯式下行,自高点75.8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保持完整的状态,而在经过昨天的下跌之后,短线油价面临调整的需求,近期油价调整走势也相当规律,基本是震荡向上盘整,日内操作上由于日线偏空,所以还是以高空的思路对待。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伯言谋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61.8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套多单的朋友伯言提示你,注意仓位风险。手上有套单的朋友不知如何解套或者没有操作方向的朋友,伯言谋金分析团队bymj1688免费开放实盘体验群供大家观摩,欢迎进群体验,名额有限,及时垂询。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8.11.3   公众号/伯言谋金

  

  若将交易一分为二,入场前叫做不犹豫,入场后叫做不后悔。行情总是太短暂,没时间遗憾,错过了就终究只能成为回忆,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交易本没有归途,如果始终保持谨慎专注,那最后一定就是赢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