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多头顽强抵抗陷入震荡,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03 09:52:3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知名专栏作家连岳曾说过,年轻人是有特权的,这个特权就是失败权。中年、老年,随着时间和精力越来越少,趋向于保守,这是很多人难以逃脱的命运,因为他们更难承受失败了。而年轻可以经历多次失败,倒地多次,你仍能笑着站起来,经历了一次次失败后,你仍然年轻。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五高位回调震荡收低,亚盘启稳在1230上方慢性整理。欧盘延续了震荡整理,美盘时段延续欧盘的震荡1229-1236区间,周四日线收盘实体阳线。相对于周初的慢跌,周四的单阳算是大

  知名专栏作家连岳曾说过,年轻人是有特权的,这个特权就是失败权。中年、老年,随着时间和精力越来越少,趋向于保守,这是很多人难以逃脱的命运,因为他们更难承受失败了。而年轻可以经历多次失败,倒地多次,你仍能笑着站起来,经历了一次次失败后,你仍然年轻。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五高位回调震荡收低,亚盘启稳在1230上方慢性整理。欧盘延续了震荡整理,美盘时段延续欧盘的震荡1229-1236区间,周四日线收盘实体阳线。相对于周初的慢跌,周四的单阳算是大阳线了,单根阳K线收复了三根阴K线的空间。下跌慢上涨快,趋势还是在盘底上升,至于周初的调整,只是为了拉动指标而蓄势,但是空间出乎了意料。使得没能在最低位置去布局多单,主要思路是看1216上方打底回升,而最低却到了1211这种深度。不得不防止深度回踩,只有出现提前止跌形态才能顺势跟多,不过周五日线收十字阴线,整体前奏是依然偏向弱势震荡处理。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黄金窄幅整理过渡至欧盘,非农进入谨慎交投时期,空间一般不会走得太大,加上昨日技术面反转弱势走成震荡,今天开盘在高位上轨处,需要一定量能才能完成蓄势突破。看晚上数据刺激的力度,从前值来看,13.4万的值是比较低的,是利好美元。数据影响则是打压下探,但是技术面反转了弱势。数据是利空黄金。反映到技术面就是下探回升的震荡。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本周压轴大戏随着美国非农报告出炉而揭开帷幕。美国劳工部(DOL)周五(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万人,创下三个月高位,10月小时薪资年率则升破3%关口,至2009年4月以来新高。报告出炉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为其“点赞”。不过,尽管数据表现靓丽,但对市场影响有限: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现货黄金则仅自高位略有回落。

  美国劳工部表示,飓风迈克尔对10月的全美就业数据不会有明显影响,数据的调查反馈也在正常范围。10月就业增长的主要来自医疗保健、制造业、建筑业、交通运输和仓储行业。美国劳工部称,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1.8万,非农数据连续97个月录得正值。外媒评论指出,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反弹,薪资年率创9年半以来新高,表明就业市场进一步收紧,将支撑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

 

  日内黄金和美元的走势并无表现极大震荡,缘于当前市场对全球贸易局势的情绪仍主导这两个资产价格,同时下周中期选举事件更为重量级。黄金走势看,日线仍处新的震荡区域高位,时琪认为金价今日仍有望收于1230上方,时琪预期这一支撑位将稳固支撑黄金多头。即便黄金日内跌破了这一支撑,只要尾盘收于该点位上方,伴随下周中期选举进入冲刺阶段,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料将进一步扶持金价。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在高位回落走势过后,昨日出现V型反转,目前MACD指标双线金叉,不过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后市留意右侧起跌点关键反压位置1222。但是KDJ高位出现死叉迹象,出现高位回撤表现。由于黄金短线极强势的,那么下周看延续的绝佳入场位置有两个,一个是凌晨回撤修正的低点1230一线,一个是最后一个大阳线的低点1215附近,时琪来看,点位就在1228位置存在一定的支撑,那么黄金下周先看周五高点1237的破位与否,注意,一旦黄金无法突破1237,下周黄金会走一个回落,下方支撑看1225一线,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时琪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不破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1-1233一线。

 

  策略二:下方回调至1226-122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2-123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解套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套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被套了,不要着急,保持心态,做投资,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心态,真的很难赚钱!我们做单时要时刻保持自己平稳的一个心态,果断干脆!该出出,该留留!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

 

  乐时琪-个人寄语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