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1.3黄金周评,黄金还会涨吗?11.3-11.4黄金走势分析附周一操作建议

[2018-11-03 13:55:39]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1.3黄金周评,黄金还会涨吗?11.3-11.4黄金走势分析附周一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一周的总结又到了,每一天都是一个阶梯,是向既定目标迈进的新的一步。我们交易最重要的是盈利得到保障,这也是大家彼此都开心的一个时期,后面的日子自然要再接再厉,本着一个轻松交易,稳健获利的原则,一路走下去。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找到我。

1537519312808376.jpg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对现状盈利不太满意,弦蔓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还陷在亏损的泥潭,让我助你一臂之力!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本周五的非农数据可谓有着万众期待的情绪在内,但是如今的非农数据走出的行情却是完全不及预期,金市对此次非农数据反馈几乎毫波动弦蔓只能感叹我们接下来还是保持区间操作抓波段就好了。

1537597747327020234.jpg

  本次非农可谓是令人大失所望,并未出现大家想象中的大跌也未出此次非农数据和ADP报告相差无几,从而反应美国的国内经济强盛,那么美元指数就会相应受影响上涨,果不其然美指受其影响收平日内跌势段幅上涨0.23%。从货币属性角度来看黄金与美元的关系,既然美指上涨,那么理论上黄金将下跌。在弦蔓往期的文章中也说过了,失业率的下降无疑是给美指多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反而对于黄金造成强压,这对黄金空头来说是最好的消息。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上一阳吞三阴,周五小十字星收盘,并且没创前阳1238高点,下周必定是震荡格局,所以下周周一可能会有一个拉升上涨,但是中间几天应该是继续震荡整理的,真正要想突破还是利率决议前后半天时间才是关键!下周先涨后震荡再突破!黄金已经给大家说过很多遍就是大方向还是看涨的,虽然中间有回调有震荡,但是最终的方向不要跑偏,

11.3.jpg

  黄金四小时级别来看,本周连续性下跌三天昨天一天上涨把三天的下跌全部收复,走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多头依旧。黄金经过昨日上涨之后,今日上午预计以震荡回调为主,但回调空间有限,主要是对昨天的强势拉升技术性修复。从K先形态来看,走出大幅的拉升和下跌之后,接着就是震荡,而昨天走了20美金的上涨,接下来短线会震荡,初步判断幅度有限,暂且观望。短周期黄金今日下方支撑关注1225-1227美金,强支撑1222美金,上方压力继续看前期高点1243美金,整体思路弦蔓看高位震荡或者震荡走高。

 

  弦蔓-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弦蔓建议1230附近直接多,看1236,1238不破回调可空,目标1232。

  陈弦蔓-寄语

 

    记住!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只要你学会坦然面对,不足就会向你低头。对于投资而言,心态是至关重要的。

1538207244496403.jpg

    很多时候,有很多投资者把握不住时机,错失良机也没有觉得懊恼。因为他们知道一天的行情有很多,能做单的机会也很多,只要心态放平和,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利益。弦蔓在投资场经历这么多年,一直靠的是坚持顺势而为,严格止损,稳中求胜,移动止损,利润最大化!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