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下周两大风险因素将推动黄金11.5黄金走势预测空单解套

[2018-11-03 15:16: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五美市,由于非农数据超预期推动美元上涨,黄金短线下跌

  周五美市,由于非农数据超预期推动美元上涨,黄金短线下跌,但是,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美国政局呈现动荡不安的局面,政治僵局和贸易不确定所带来的风险将成为黄金的主要上行动力。根据机构分析和民调显示,美国中期选举之后,很可能会出现国会分裂的局面,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赢得参议院;昨晚公布的美国9月贸易逆差扩大至540亿美元,为连续第四个月扩大,这使得特朗普在中期选举中的处境将更加艰难。

 

 

  下周,市场将迎来周二美国中期选举和周四美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我们将从中看到美国的政治趋向和美联储的进一步加息措施,预计将引发投资市场的又一次波动。另外,11月5日美国将扩大对伊制裁至石油能源领域,地缘局势风险也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因素。

 

 

  如果民主党赢得众议院控制权,他们将启动弹劾程序,这可能会妨碍与特朗普政府的任何合作。即使没有弹劾,在基础设施方面也很难找到共同点,预计未来两年不会出台任何有意义的额外财政刺激措施。

 

 

  国会分裂意味着由于政治不确定性而出现的规避风险的反应,因此,大选之后市场环境可能是风险规避,这对黄金价格有利。

 

 

  此外,9月份中美贸易逆差扩大至402.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8月份为385.7亿美元;美国与俄罗斯贸易逆差17亿美元,为2013年5月以来最高。

 

 

  尽管美国政府近来一直在极力采取各种措施削减贸易赤字,但美国9月贸易赤字较上月再扩大4亿美元。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想必看到这样的数据特朗普一定非常郁闷,但是黄金的投资者们却非常高兴,因为这代表着黄金将要收益上行。

 

 

  目前,从技术面看,金价虽重返1220及1230关口,但空方仍处于近期的技术优势。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持稳在1230关口上方,然后冲击1250大关。空头的目标则是将金价重新拉回1200的低位,然后再度冲击本月的低点1183.04美元/盎司。上行方面,1240是主要的阻力位,其次是1250;下行方面,1220已转化为支撑位,其次是1225和1230。鉴于下周二美国中期选举的不确定性,Kitco周五(11月2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华尔街专业人士及散户在对下周的黄金价格方向判断上,大多数人士继续看多。

 

 

  黄金在高位回落走势过后,出现V型反转,目前MACD指标双线金叉,不过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暗示周四的反弹过程只是昙花一现,后市留意右侧起跌点关键反压位置1222。但是KDJ高位出现死叉迹象,谨防隔夜利多出尽,出现高位回撤表现。那么具体交易上,由于黄金短线极强势的,齐致诚官微qzc016下周看延续的绝佳入场位置有两个,一个是凌晨回撤修正的低点1230一线,一个是最后一个大阳线的低点1215附近,从盘中来看,点位就在1228位置存在一定的支撑,那么黄金下周先看周五高点1237的破位与否,注意,一旦黄金无法突破1237,下周黄金会走一个回落,下方支撑看1225一线,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齐致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