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5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黄金空单解套

[2018-11-04 23:47: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美国政局呈现动荡不安的局面

  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美国政局呈现动荡不安的局面,政治僵局和贸易不确定所带来的风险将成为黄金的主要上行动力。根据机构分析和民调显示,美国中期选举之后,很可能会出现国会分裂的局面,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赢得参议院。

 

 

  周二市场将迎来美国中期选举和周四美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我们将从中看到美国的政治趋向和美联储的进一步加息措施,预计将引发投资市场的又一次波动。另外,11月5日美国将扩大对伊制裁至石油能源领域,地缘局势风险也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因素。

 

 

  中期选举可能会导致领导层分裂,不同政党控制参众两院,使得达成政策协议非常困难。国会分裂意味着由于政治不确定性而出现的规避风险的反应,因此,大选之后市场环境可能是风险规避,这对黄金价格有利。

 

 

  但是,对于黄金来说,可能会受惠于这种政治环境。中期选举将会造成政策的不确定性,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将陷入更多僵局…对黄金而言,波动通常不是坏环境。但是,这种影响不会马上显现出来,它会逐渐形成。

 

 

  此外,今年以来美国贸易赤字较去年同期增加407亿美元,或10.1%。其中,出口增加1438亿美元,增长8.2%;进口增加1845亿美元,增长8.6%。

 

 

  其中,9月份中美贸易逆差扩大至402.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8月份为385.7亿美元;美国与俄罗斯贸易逆差17亿美元,为2013年5月以来最高。

 

 

  尽管美国政府近来一直在极力采取各种措施削减贸易赤字,但美国9月贸易赤字较上月再扩大4亿美元。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想必看到这样的数据特朗普一定非常郁闷,但是黄金的投资者们却非常高兴,因为这代表着利空美元利多黄金。

 

 

  美元指数在过去10年的周线走势,价格维持在长期的上升趋势之中,在上升通道(1)中形成一系列高点上移和低点上移。过去3年的大多数时间里,美元指数在90-105之间横盘震荡。8月份,美元指数形成一个看跌的反转形态,并小幅下行(3%)。过去5周,美元走高,目前正在测试8月高点阻力,且可能在本周形成另一个看跌反转周线形态。目前美元的看涨情绪为77%,也就述说大部分投资者认为美元还会上涨。齐致诚认为,美元有望在本周形成双顶,这将支撑现货黄金继续走高。

 

 

  从周线来看,上周黄金下探回升,周线在前面四连阳,收出长下影线的十字星,这是明显的继续看反弹的形态,多头无疑.同时日线级别来说,在经过周初的三连阴回踩修正,周四大阳崛起,而在昨日非农大利空的情况下,日线抗跌收出小十字K形态,而从形态来说大阴线或者大阳线后面的小十字K时续跌或者续涨的幸好,而在上周四大阳之后这也是明显的续涨信号,一般来说,十字K顶底是分水岭,破顶续涨破底续跌,所以从日线形态来说,齐致诚官微qzc016认为本周继续看冲高。

 

 

  黄金在1211找到支撑后再次反攻上行,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黄金也并未出现大幅走跌,反而坚守在1230支撑,所以基本上企稳1230关口。日线中5/10均线并未完全发散支撑上行,但是小周期指标1/2/4小时都找到支撑,但是指标也未完全修复看涨。

 

 

  所以在周二中期选举前,黄金依然会是一个修复整理走势。因为非农数据利空,也并未破位1230,所以看1230-1236区间震荡整理概率更大。即使下破了1230,下方1227支撑依然强势,反而给了更好的多单进场点位。所以周一在操作思路上,依然逢低做多,关注1230,1227进场点位。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