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5黄金日内操作策略进场点位建议黄金空单解套

[2018-11-05 07:04: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上周五非农非农公布大幅利空,黄金却不动如山,压根就没什么波动

  上周五非农非农公布大幅利空,黄金却不动如山,压根就没什么波动。结合近几次非农来看,各位就知道,市场炒作炒的火热,一到公布时,行情就怂了。当然,这虽然有机构砸盘对冲抵消非农数据的影响,但是不得不说,非农行情,越来越没有人重视了。

  本周真正的超级周就要来了。本周二就是美中期选举,在这种情况下,最有影响的,莫过于黄金了。为何?因为这个中期选举,很可能造成国会分裂。

  当然,这只是是民调显示。说实话,当前美政府本身就是两个派系,一个支持川普执政,一个反对川普执政。像这种政治方面的不稳定,最容易提升的就是风险情绪。黄金也将从中得利。因为一旦反对派系获得众议院的控制权,很可能就会对川普启动弹劾程序,这将导致美元大跌,黄金从而大涨,因为弹劾总统的事件可不是开玩笑,毕竟之前各位也都经历了这一事件,想必也知道此事对黄金的影响。

  本周同样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当前虽然重点关注中期选举,但是利率决议也不容小觑。因为当前美联储对于后市加息可说是非常强势的态度,一致认为利率要不断加息提高至中性利率之上。虽然下一次加息要等到12月,但是本次利率纪要,各位要关注美联储的态度,如果美联储突然表示对后期加息进展放缓的话,那么美元相对也会遭遇抛售,美元支撑放软,黄金多头动力也相对会有所增强。对此,从本周开始,致诚也会择机布局长线多单,目标上看1280-1300附近。各位切记跟上致诚的指导。这样才有实时性。

  现货黄金似乎在10月确认底部。10月上旬,黄金的价格在1200附近区域延续震荡走势。但是10月10日和11日的全球股市暴跌令金价走势大涨,一举突破盘整区间,最高上探至1243.目前来看,齐致诚官微qzc016认为现货金已经确认低点上移和高点上移的看涨结构,向上回调似乎势在必行。

  日线走势上,黄金价格测试100日均线支撑后反弹,目前现货金正再次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38阻力,上方阻力见通道上轨,接着是斐波那契50%回调位1262.若价格受阻回落,支撑见100日均线。

  四小时级别来看,上周连续性下跌三天昨天一天上涨把三天的下跌全部收复,走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多头依旧。黄金经过周四上涨之后,以震荡回调为主,但回调空间有限,主要是对上周四的强势拉升技术性修复。

  所以在周二中期选举前,黄金依然会是一个修复整理走势。因为非农数据利空,也并未破位1230,所以看1230-1236区间震荡整理概率更大。即使下破了1230,下方1227支撑依然强势,反而给了更好的多单进场点位。所以致诚建议周一在操作思路上,依然逢低做多,关注1230,1227进场点位。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