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路泽晨:11.5此周再创佳绩,黄金周一操作分析

[2018-11-05 10:26:05] 来源: 编辑:路泽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都有一个共性,贪婪和虚荣,贪婪是想得到更多,而虚荣则是怕别人知道的少,有人因此成就自己,有人也因此毁了自己。投资市场,没有人不贪婪,也没有人不虚荣,更没有人不恐惧,而是看谁能够控制好这些情绪,并不是消失。

  

  上周黄金走出了一根深V形态的逆转行情,起低1210美元大涨,守稳1230美元上破,前有美元下跌提振,后有靓丽小非农打压,以致周五最后时段内金价只仅维持1236与1229美元间震荡运行,最终也未能因非农的公布而扩大单边空间,周内盘价收于1232美元附近。

  

  虽然本周面临美国中期选举与美联储货币会议的双重影响,但笔者认为,目前美元指数还是过于强势,稳稳站于96上方,上周甚至突破97高点,短线来看,黄金未必能稳占优势

  

  上一次非农,滞后到周一,按照本次非农就业25万公布值,上次公布值12.1万,而预测只有18万而言,周五的修正,似乎小了很多。日线也只是以微弱的小十字保守。

  

  这种情况,要么是延时表现,要么是回调修正,笔者周末给出上方最高点位是1239,预计1237附近开始回调,但今天并没有上冲到我所预计的1239,而是止步1235。那么我们可以认为今天可能会有一波非农的延时表现。就看能否突破1237

  

  【技术分析】

  

  技术面来看,10月黄金月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阳线;结束了连续六个月的连阴态势。周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金价在10周均线附近成功获得支撑,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持续的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仍然处于反弹修正今年内的大跌行情中。日K线一个大阳线直接吞掉前面连续三根的阴线。价格同样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虽指向多方,金价回踩之前长达一个多月的横盘区间的上边沿1212区域成功获得支撑上升,整体空间来看,金价围绕在12121242区间宽幅震荡中。

 

  【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上方若能强势突破1237后回撤才可多单进场,若不能,则空单进场

  

  下方还是以前我给出多次的点位,稳健除非下调至1224附近才能多单进场,否则不建议非农过后在其他点位进场。

  

  最近单边行情不止,很多朋友表示心累,但笔者认为这些都是盈利的机会,路泽晨这边的盈利各位学员和投资者朋友们也都有目共睹,共创佳绩。

  撰文/路泽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