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5黄金还是多头趋势,寻找低位做多介入!

[2018-11-05 13:18:26] 来源: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经常向很多投友阐述这样一个观点,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在这个市场上却有相对的公平。此话怎讲?一者这个市场是靠技术实力吃饭的,能者即有利,这是公平之一,这是主观公平。二者市场给予你足够大的利润空间的同时,也会给予你一定的风险,这是客观公平。所以我们的交易关键在于运用我们的技术将我们的利润空间最大化,风险最小化!既然能够明白市场相对公平论,那么就应该明白,风险亏损是我们交易中不可完全避免的问题。我们做交易的,不可能一单不错,说自己一单不错的,要么就是连行情都不懂的业务员的要么就是神仙。

 

 

上周加到我的一些朋友,大多数都是之前跟老师亏损十分严重,他们都有一个共性,就是跟老师之前,老师都说自己很厉害,能翻仓之类的话,只要去跟上操作,那就是错锁套,亏损接着亏损,有一位朋友说他跟过的老师明明说能赚钱能翻仓,然而真正操作起来正确率不到50%。50%是什么概念?就是只有亏损!小赚大亏,资金慢慢缩水,到最后血本无归!那位朋友虽亏损不少却仍不死心,跟我说想找正确率在50%的老师,50 %的正确率也只能勉强保本而已,亦不能赚钱!能够稳定盈利的正确率,大约需要正确率保持在80-90%。因为100%是真的不存在!这一点很多资深投资朋友都认同!

 

 

其实是有的人说能保证100%的正确率的,但我不能保证我的正确率能达到100%,不过80%是十分有信心的,好巧不巧,就在上周,近一个月的那20%的失误出现了,周二在26附近做了一个多单,虽然一路慢跌,但是多头结构并没有破坏,所以我们保持看多,多单相对安全,只是说位置问题,低位不断调仓,所以跌至11附近我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一路加仓,也应证了我们的思路正确,多头结构并没有破坏,慢跌回调修正而已,周四半天收复所有跌幅,多单全部获利出局!虽然是赚钱出局的,却也浪费了两天时间,没有做其他单,让客户心惊胆战,对我来说就是失误。上周也深刻反省,检讨自己的问题,面对错误,改正错误,这也是应对交易的正确态度!希望后面能够及时调整,做得更好!

 

 

反思错误的同时更不应该懈怠的是继续向前,因为我们反思总结就是为了做的更好,面对周五非农再度出现雷声大雨点小,行情再陷震荡的情况,很多人不知后市如何去做,尼宪这里对于明日后市情况做个布局安排,以免临盘慌乱,具体行情当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非农行情为何再陷震荡?对于周五的非农行情我想也是给很多朋友再泼一瓢冷水,雷声大雨点小的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已经成为近期非农行情的一个主节奏,所以尼宪在周五的时候有提醒各位,不要过度寄希望于非农行情,那么事实也是如此!但是对于数据行情,不管如何我们最起码的敬畏和尊重还是要有,防范之心不可无。所以近期非农行情的冷淡是导致周五非农陷震荡的原因之一。二者周一到周三的慢跌修正后周四周五多头重拾力量,所以即便面对利空的非农数据,行情在数据力量和趋势力量的对冲之下也显得乏力,这是原因之二。所以需要弄明白行情的性质和原因,才能够对于后市有更清楚的规划。

 

2.非农之后行情趋势何在?前面有说到,数据行情具有瞬发性,所以数据走完后市行情依旧需要回归趋势。周五行情在数据和趋势的相冲之下维持在1230-36区间震荡,并未有破高。观察行情的一个走势,周一到周三的慢跌,周四仅仅半日收复失地还重归高点,可见多头趋势的强劲,所以后市行情有望依托酝酿区间1230-36延续多头,攀升破高!

 

3.开盘行情攻防指示何在?从周线来看,尽管上周行情稍微有些坎坷,但是周线收官再收阳线,目前已经是多头反转后的第四阳,所以多头结构和趋势再巩固。短线来看,四小时方面从底部1211附近连阳反转后,酝酿于区间1230-36,目前是处于价格区间中阶,所以后市等待回落给到低位介入时机即可!短线一小时,碎阴碎阳组合,典型震荡酝酿,只有打破目前震荡区间才能有进一步上破。所以后市以前期酝酿区间1228-30做介入,酝酿区间1230-36做衡量,做低多攻势。

 

综合而言,下方1228-30为介入区间,上方关注区间1230-36突破情况,上方梯度目标1236-38-40!

 

 

具体操作建议:

给到区间1228-30做低多介入,防守1224下方,目标1236-38;

顺趋势而为,暂不做空单布局!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