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不断亏损的你,在纠结什么?无损投资来了!

[2018-11-06 06:27: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听过了很多大道理,却依旧做不好黄金投资,传统模式的弊端日渐凸显出来,即使你已经很小心,但依旧会面临许多不可控制的风险,这也是市场上亏多赚少的主要原因。这个市场的钱不好赚,但不是赚不到钱。如果你现在还处在亏损中,你是否应该考虑一下怎么改变这种现状呢?

  你是否还记得金庸老先生在《倚天屠龙记》中有一本专治天下阴邪武功的神功,此功唤作“九阳神功”,修炼者不仅内力强大,更是拥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除此之外,对于疗伤也是拥有着奇效,籍此秘籍,其中的主角张无忌也是攻破种种难关,粉碎一切阴谋,抱得美人归。

 

  而渊哲这些年来也是遇见了太多因为投资失利而让自己家庭支离破碎的朋友,当时渊哲就在想这投资市场是否也有一本“九阳神功”能够为我们的投资理财保驾护航呢,这一想就是七八年。

 

  所幸,这市场终究是没让渊哲失望,也不愿意寒了投资者朋友的心,投资亏损包赔的会员模式于几个月前横空出世,而在渊哲的市场考察之中也是获得了不错的反响。渊哲相信很多人在投资的过程中都是有盈利的时候的,但偶尔一个大意,却让自己之前的辛苦付诸流水,甚至是连本金都保不住,但这个时候无论多后悔,亏损的资金都无法返还到你的账户,对很多人而言,这就像天塌了一样!

  但如今,“无损投资”时代的来临,保障着你资金最起码的安全,让你哪怕是不小心爆仓之后也给你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就像“九阳神功”一样,快速治愈你所受到的伤害,让你以全盛的状态重新征战这个疆场!当你再无惧死亡,当你拥有再次重来的机会,你难道还不相信自己已经拥有了制霸这个市场的能力吗?

 

  做投资千万不要投机取巧,同时这也是一个细节决定成败的时代,每一件能让你赚钱的事都值得认真细心的去完成,赚钱不认真,那就只能亏钱的时候小心心脏吧。

  做投资,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然而只见亏损,不见盈利,究竟是老师的问题,还是本身没有财运呢?

 

  渊哲向来是不相信命的,也许是自己争取的太少,也许是自己太单纯的相信了别人,但这都值得我们好好去反思一下自己,被这市场伤透了心,你,还记得自己来到这市场的初衷吗?

 

  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他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他没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不放弃。

  文/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