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1.6黄金会涨吗?11.6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1-06 07:07:31]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1.6黄金会涨吗?11.6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陈弦蔓。不管是投资场上,还是人生路上,有想法就要行动,哪怕失败告终,等待只会让你丧失机会。想法只有化作行动,才有达成的可能,否则想法永远是想法。没有想法的人,不会成功,但只有想法没有行动的人,也不会有任何成就!这世界从来不缺想法,不缺梦想,也不缺计划,而是缺少行动。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德银首席首席美国股票及全球策略师BinkyChadha日前在报告中表示,在本次财报季中,美股投资者为低增速和利润承压而焦虑,并因此抛售股票,这种行为是错误的,投资者应该冷静下来。实际上,公司业绩正在回归历史常态,这一点正是受到超预期加速增长的提振。Chadha同时指出,尽管在本次财报季中,负面指引的数量超出正面指引,但这实际上也是在回归常态。27%的公司下调了指引,而正面指引的公司约21%,部分投资者因为这一点而忧虑。不过,从历史上来看,负面指引公司的比例(33%)确实是显著高于提供正面指引的公司(20%),目前的比例也比历史上来看要乐观。

timg (32)_副本.jpg

    德银指出,标普500盈利增速已经连续第三个季度最高达到26%,如果其他未公布财报的公司盈利增速能够维持历史中位数水平,三季度EPS增速将达到27%,这略高于二季度的表现,也符合预期。此外,德银还表示,利润率继续攀升至历史高位,EBIT和EBITDA利润维持闻铁定,预计强劲的回购步伐将得以延续。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技术面上,日线级来看,黄金突破所有的均线,并站上5日均线运行,均线系统整体向上发散运行,呈现明显的多头排列。日线图可以看出,当黄金在强势突破所有均线时,就已经结束了空头跌势,正式确立升势的开始,所以后市我们中期看涨黄金,短期上黄金高位震荡,第四波拉升迟早会到来,直接看涨到目标位1250问题不大。

11.6.jpg

    4小时上来看,黄金在完成V型反转后,再度处于高位震荡之中,上周1212低点不破,黄金高位震荡后将继续上升,突破1243新高至1250目标位,且目前均线系统整体也是偏多头排列运行中,所以后市我们依旧看涨黄金。操作上,弦蔓建议以低多为主,高考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237阻力和1225附近支撑。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226-122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2-1234。

 

    操作二:不破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1-1233。

 

  陈弦蔓-寄语

  

   同一个场景,不同的人看,却有不同的结果,内心定势很重要,有成功者心态的人处处都能发觉成功的力量,你也需要建立正面的心态。消极的思想造就错误的思想,积极的心态可以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麻烦和心态。

timg (6)_副本.jpg

    同时只有良好的心态,才能让我们的合作越走越远。弦蔓在金融行业从事多年,而且弦蔓只做黄金,因为弦蔓只想把这一方面做好做精。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你若需要,我一直在,我是陈弦蔓。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