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老师:炒股和炒黄金哪个更容易

[2018-11-06 09:37: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市场火爆,炒黄金的人不少,连不少炒股者跃跃欲试,那么炒黄金和炒股票有什么区别呢?炒金相对炒股来说很简单,从炒股到炒金只是一个投资品种的转变,就像你以前炒银行股,在转投黄金股道理一样,还是那些K线,仍是那些技术分析,只是影响价格的基本面不同而已。
  
  1,软件的使用方面,在炒金公司网站下载看盘软件和交易软件。看着金价行情走势下单操纵,这个跟炒股没有什么差别。
  
  2,在技术分析方面,仍旧是那些线和指标,好比最常用的均线、MACD、KDJ、和布林带,一般股票投资者把握的这些基本指标在金市上已经绰绰有余了。
  
  3,不用化尽心血想交易量放大,是不是庄家在吸货或者出逃
  
  4,不用考虑本日的换手率高低代表什么?也不用想本日K线不正常,是主力在诱多或诱空?仍是理论上的正常走势?
  
  5,相对于股市这样一个弱肉强吃的市场,投资黄金也许真的是“傻瓜投资”,只要大势下好单,设好止赢止损位,即使有事情要离开,也不妨碍平仓赚钱。
  
  6,而且炒股者在股市上摸爬滚打十来年,一些对黄金金盘面的感觉,相信炒股者比未炒股者要准得多。
  
  7,基本动静方面,炒股者只需要把对海内政策动静的敏捷性转移到国际上来,好比:以前关注央行加息情况转为现在关注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如决定减息,则美元疲软黄金反升;
  
  8,再就是关注国际原油走势,原油价格上涨,全球轻易通货膨胀,作为保值工具的黄金会更加显得金贵;
  
  9,此外再轻微关注一下地缘政治,看是否有哪个国家(尤其是石油地带和美国)动荡或者将要发生战乱,若有此预期,那么黄金将要大涨!做好了这几点,那么你就基本上把握炒金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