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1.6黄金走势分析,中期选举来袭,黄金会涨吗?11.06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11-06 10:44:16]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1.6黄金走势分析,中期选举来袭,黄金会涨吗?11.06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及解套

  上午好,我是陈弦蔓。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同样在做投资的同时,不管你之前遇到的什么人什么事,该放下的就应该放下,过去就让它过去,不要一直活在亏损的恐惧中,这个市场很现实,能带你赚钱的老师才是王道,有责任为你着想的人很少,何必去套路来套路去呢?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周二特朗普期待已久的中期选举将拉开序幕,据外媒,特朗普在中期选举集会以及电视广告上花费了超过2000万美元。此外,数据显示,已经有3400万人完成了提前投票,人数超过2014年中期选举提前投票的总人数,可见选民热情之高。

timg (14)_副本.jpg

    弦蔓认为,中期选举后黄金或迎来“黄金时代”。市场预计民主党很可能会接管众议院,这意味着特朗普减税等亲商议程可能受阻,届时特朗普将把重点放在外交政策和对弹劾的关注上,贸易争端可能加剧,普遍的不确定性将上升,所有这些因素都应该有利于黄金等安全资产。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各州投票时间不一,最终结果可能在明日(11月7日)下午4点确认。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上来看,黄金依旧维持震荡运行,区间参考1211-1243;黄金上周的回调在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的较好的支撑,并重获上涨动能,在失守5日均线1227.03前,短线偏向上涨。不过,MACD现在目前上涨动能较弱,KDJ的金叉也比较勉强,上一交易日金价在相对高位录得十字星,黄金也有可能维持在1211-1243区域震荡运行;不过,目前布林线中轨至在1217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而如果升破1240关口,则会增加看涨信号。

11.6.png

  4小时上来看,今日黄金回调后继续走强,短线趋势依旧强势,后市可继续关注布林线下轨1230.5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38.2%回撤位1227.65附近支撑;强支撑在61.8%回撤位1221.61附近。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1235.40附近支撑,若意外升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弦蔓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5-1227一线支撑。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反弹1234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8。

 

  操作二:上破1235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9。

 

   陈弦蔓-黄金投资建议

 

  纵观整个投资市场,喜悦与痛苦并存,盈利与亏损交织。毫无疑问,仍然有很多的投资者由于无法获得更多的利润而出现失望的情绪。那么,投资者应该怎样才能够真正的掌握盈利的方法。其实,投资者只要能够在投资的过程当中多学习一些黄金知识,这样才能够在不断地进步。更重要的是,投资者在进入黄金投资市场中应该做好准备,这样才能够顺利盈利。

1538100397884788.jpg

  1、对自己的收益期望值要有定位,及时止损止盈

  有一些新的投资者为了能够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利润,常常提高自己的收益期望值的定位,这样一来,当行情好的时候,自然可以大赚一笔。但是,一旦行情出现疲软的时候,就会出现亏损的状况。因此,投资者一定要学会及时止损止盈,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收益更多。

  2、注意培养自己的判断能力

  有的投资者在未进入黄金投资市场之前,心中就已经燃起了盈利的欲望。因此,当他走进了黄金投资市场之中,于是就表现的急功近利,盲目的高估自己的判断能力。一旦如此,投资者就会出现常常判断失误的状况,不仅仅不能够很好的发现机遇,最后往往会让很多盈利的机遇偷偷的溜走。因此,投资者在为进入黄金投资之前,一定要注意积累自己的经验,并不断的去学习一些金融基础知识,这样才能够在不断的学习当中发现真理。

 

  陈弦蔓-个人寄语

 

  顺势时,市场造就你,逆势时,是市场教育你,不管怎么样,不要难过,市场的波动总有一段你看不懂,总有一波你可以赚,你觉得今天没赚钱,明天也就一直缩水吗?你觉得今天抓不到的行情,永远都擦肩而过吗?一天有早晚,早晚有一天,没有得到想要的,即将得到更好的。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