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路泽晨:11.6黄金带单除了技术,更要用心带

[2018-11-06 22:58:29] 来源: 编辑:路泽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今日早间轻微下跌之后开始攀升,符合早间给出的建议,在1228附近时多单进场,1232附近果断离场,盈利三个点。其实这个单子从我早间朋友圈或文章的行情图就能看出来,但很多朋友只是看看,并不敢进场,或者说是不知道到底该在哪个点位进场,有时候明明感觉可以了,却畏手畏脚,怕自己进早了或者晚了,怕老师正好今天的建议是错的。到最后自己随便找个点位进去。结果为时已晚连手续费都赚不回来。

  

  今日早间给出的策略与午间给出的策略只要跟上了,要是还没有盈利的,那你还是选择在线指导吧,因为有时候对于策略的理解,进入市场的时机把控与果断,你做不到的话,找老师在线指导是最好的选择。当然,眼睛要亮,我不喜欢评论哪些哪些老师怎么样什么的,自己要能够好好分辨,不说技术怎么样,最起码要有良知。

  

    早间与午间给出的策略盈利点位已经足够了,晚间就不给建议了,跟大家说说做单吧,很多人觉得,我套单了,资金已经缩水了,学费交够了自然就会了,技术就成熟了,就能掌握盈利大局,就能翻仓了,但是实际上并非如此。

 

  在这个市场上,技术高超的人比比皆是,可他们都赚到钱了吗,未必。因为技术可以速成,而经验和心态是需要长年的时间来积累的,我可以直说,我的学员里面不缺乏技术上比我厉害的人,但为什么还是会来找到我呢?因为他们发现仅仅靠技术,很难在这个市场上存活下来,这也是为什么会有我们分析师的原因。

  

  最近单边行情比较大,比较欣慰的是笔者这边目前还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偶尔的错单也及时损掉了,收益比较稳定,学员们也很高兴。所有的一切大家有目共睹,一起进步盈利。

  撰文/路泽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