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1.7百万资金中长线的交易者,需选择一个导师作为参谋

[2018-11-06 23:18:26]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个强者,足以用自己的力量去主宰命运,而不是听别人在自己的生命里指手画脚。而一个优柔寡断的弱者难以成事,在弱者眼中,前方总是有一些难以克服的困难、难以逾越的障碍在等待这他,而在强者眼中,这些不过是前进路上的风景而已。相信就能拥有,而怀疑只能自损精力。一个始终失败而不懂总结的投资者是不值得可怜的,因为投资市场没有亏损的底线,理念若错误,就算你有一座金山也会亏完。很多投资者,满市场到处跑,恨不得所有的投资品种都做一遍,所有的分析师都跟一遍,一个频繁结婚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应该有详细、全面、综合的投资规划,应该对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估,继而找出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和交易方法。一个人一生当中最难的事情就是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强项,规避自己的短板,然后弥补短处,发挥特长,才能成就人生。

  

 

  在猴子面前放一根香蕉和一根金条,猴子只会拿香蕉,因为猴子没有学习过,不知道一根金条的价值,而今天也是一样的道理,在你们面前放一根金条和一个导师,大部分人会选择金条,却不知道一个好的导师可以换来千千万万根金条。穷人在怀疑中拒绝,富人在怀疑中求证!(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很多人以为如果自己丢色子操作短线准确率应该为50%吧,其实并不是这样,比如:任意点位止损止盈放3个点,赚钱了赚2个点,亏钱亏4个点,因为中间有一个点的保本费。也就是丢色子准确率为25%。又有人问到,如果做长线呢,10个点的止损止盈。ok,如果做长线,增加准确率,但是准确率还是没有50%。但是可以明显的看出,如果没技术的操作中长线会比做短线的准确率高上接近一倍。当然我们操作肯定是不能依靠丢色子这种办法,毕竟投资不是赌博,一个个先例告诉我们,投资需要头脑。股票已经运转了30年,前车之鉴数不胜数,我们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投资,路已经铺好,下面我给大家讲讲做中线的技巧。

  

  一、金字塔建仓法

  

  这种方法做了一段时间的现货投资朋友们应该能够明白,但是操作上还是没很好的去实施。金字塔建仓发分为两种,一种是顺势建仓法,另一种是逆势建仓法。顺势建仓法就是当价格按照理想的点位进行移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采取加仓,但是每加一次仓位要减少与前面一次。第二就是逆势,走势按照不理想的方向走,需要的每一次下仓都要高于前一次仓位。拿原油来做比喻:一般加仓的点位相隔3-5个点。

  

  二、数据余波效应

  

  很对人对数据的理解为一个瞬时的影响,其实不然,公众号伯言谋金,一个数据是对一个事件的长期影响,比如也门战争,美联储加息政策等,即使是非农,它也会有后续影响。先将也门战争,也门在中东并不是一个石油生产大国,但是它的地理是原油海外运输的守门员。当也门战争出现之后,堵塞了石油出口,导致中东原油囤积,导致也门战争之后囤积的原油开始倾泻市场,从而使得原油大幅下挫。当也门战争出现之后我需要判断的是后续的走势而不是战争当前已经发生过的事件。

  

 

  三、从技术面看中线

  

  当没有数据面影响的情况下其实中线也比较好判断,一波中线开始的时候并不像短线那样一个自己熟练的指标构成一个形态之后就可以判断,中长线判断反转需要多个技术形态构成,一般看的日线,周线。这个方法需要一定的技术基础和盘面的熟练度,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相信就能学会这门技巧。

  

  中长线的优势就是操作上比较的简单,风险也会降低,并且可以抽出很多时间做其他的事情,我相信,大家做做原油投资不是当做职业,而是业余。当一波中长线成功获利之后的愉悦感是非常充足的。但是做中长线需要较大的资金量,如果自己的投资技巧方面还未熟练或者自己的从未操作过中线需要请一个导师作为参谋。

  

  希望伯言谋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伯言谋金  (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