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1.7特朗普vs民主党,后市黄金仍看涨,今日策略

[2018-11-07 02:37:48]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中国有句老话——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意思是,世间万事万物皆福祸相依,福气来了挡也挡不住,灾祸来临想躲也躲不掉;该来的,终究会来,不该来的,终究是不会来;要坦然面对,泰然处之!

  

  这句话用在美国当前总统特朗普身上可谓非常恰当;因为就在今晚,美国中期选举将正式开锣,市场预计将有超过4000万人提前投票,超过历届记录,由此可见此次中期选举的火爆程度有多么高。为了这次中期选举,特朗普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各种搞事各种制裁,目的就是为了拉到更多选票,尽全力保住共和党在参众两院的掌控地位;因为只有共和党继续掌控参众两院,特朗普才有继续搞事的基础,而一旦国会任何议院被对手民主党所掌控,这对于特朗普来说都会是巨大的打击和冲击;因为特朗普在执政时期,已经把民主党此前辛苦建立起来的许多基业都一一摧毁,这可以说是有不共戴天之仇,所以,若民主党掌控了任何一个议院,势必将对特朗普发起最强烈的进攻,届时特朗普将会面临怎样的挑战,目前谁也不知。但可以预见,民主党一旦掌控了任何议院,特朗普以后的日子都会很难过。(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美国此次中期选举,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具悬念的一次,因为民调数据非常之少,但提前投票的人数却异常之多,搞得预判难度相当大,所以干脆不做民调,就让民众直接投票选举,把心里最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戏谑地说,这次中期选举说不定是有史以来数一数二的最干净最真实的选举。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4小时图上有明显的走出上升旗形的迹象,上周四的大涨加上近两天的调整,旗形只差最后一步,若今日行情能够向上突破整理区间,那么后市预计将继续走高;若行情向下破,那么上身旗形不成立,短期行情预计继续承压进一步向1220关口运行。公众昊伯言谋金,观点,虽然短期黄金趋势仍然维持震荡整理,但是趋势上伯言谋金认为偏向于看多的;日线图上,即便黄金经过连续2日的整理,金价短期仍然在1230关口附近徘徊,而且日线图上金价持续站稳布林带中轨支撑,短期持稳于均线支撑上方;黄金整体依旧倾向看涨,MACD下行动能并不强劲,且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积极区域,且金价受到上行均线的支撑,不过短期金价上行涨势较为疲软,这暗黄金倾向温和看涨。

  

  11.7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225附近做多,止损1221,目标1230-1232;

  

  2、上方1237附近做空,止损1240,目标1231-1228;

  

  伯言特别提醒:发布有延时性,操作策略供交易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责任编辑:伯言谋金  从事国际现货黄金、伦敦金投资理财业务咨询、指导;免费提供模拟帐户实战演练;提供交易系统安装,;使用方法的讲解、维护;每日行情分析和咨询;客户资金管理和操作建议;

  

  【官微: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