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7黄金冲高回落重回低位,黄金为何暴跌?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07 06:33:34]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收平,亚欧盘围绕1233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下探低点1226.50启稳震荡收盘,整体空间不大,周初以震荡蓄势为主,暂时没走了单边延续。日图收盘小阴星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从周线来看,上周的下探回升收高,拉动了一定的量能,本周周初整理后,周线仍看好进一步上扬,只是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收平,亚欧盘围绕1233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下探低点1226.50启稳震荡收盘,整体空间不大,周初以震荡蓄势为主,暂时没走了单边延续。日图收盘小阴星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从周线来看,上周的下探回升收高,拉动了一定的量能,本周周初整理后,周线仍看好进一步上扬,只是发力的时间点可能会稍微晚一点,毕竟是震荡为前,上扬为后的走势,整理蓄势后突然一波发力破高。然后继续震荡的走法。空间小。时间周期长。日线进入60日线与135日线之间的夹角整理,短线等待突破打开空间。

 

  乐时琪-交易回顾

 

  何为做单回顾?不是空穴来风,讲些无厘头的事情,也不是天马行空的想象,捏造并不存在的事实,否则不是回顾,是欺骗!乐时琪这边的做单思路回顾,永远都是根据每日公开的策略、公开的点位去下单,然后收获利润,截图分享,有理有据,做的从容,赢得大气!

  中期选举来袭,等待震荡之后出节奏黄金目前维持高位盘整,日内下跌不是很给力所以晚间探底回升下方支撑1227-1228,实盘在1232附近布局多单获利3个点。一次是巧合,两次是运气,三次四次呢?天天免费送赚钱的单子,跟不跟?还在观望,观望带不了什么,只有大好赚钱行情的丧失。

 

  不管选举结果如何,投资者均需谨慎对待做好风控,因市场行情不可预测。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之时主流预期均显示特朗普获胜将重挫美元,但事实却与此相反。黄金当前走势异常强劲,或无视中期选举结果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在美联储12月加息并带来进一步加息前瞻指引之前,金价可能觅得继续反弹良机。当然,若选举出现意外情况导致美元重创,无疑将令黄金更加的闪光。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看,连续大阳K拉升建立反弹格局,上周金价走势一度回调至0.618黄金分割线1215美元附近,然后快速上调回到高位,预计空头正在抛售,剩余的将是看涨或者观望投资者,在多头推动下,后市黄金的价格看涨前景很大,今日美国中期选举将是机会;四小时图看,金价走势目前在1237-1230区间高位震荡盘整中,KDJ方面已经形成死叉向下发散,指标显示仍然有下行空间,而MACD方面则有准备形成死叉,下方可关注1226位置,只要该支撑不被下破,四小时MACD形成死叉可能性较低,若死叉无法形成,行情有机会走回至1237震荡区间顶部。目前时琪认为先静待今日美国中期选举。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稳健者等反弹至1233—1235附近时布局空单,止损1239,止盈目标看1228—1226一线。

 

  策略二:1225-1226多单进场,止损1221,止盈目标1235-1243破位上看。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当大盘环境行情不好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都会由于未及时平仓而被套,很大部分的散户朋友不知道怎么分析,在被套之后只会选择死等,或者到处问,越问越心慌,然而这些方法显然是不够明智的。既然选择了不止损,那么扛单应该在你的风控范围内,超出范围我们再来分析。

 

  一、根据手中持有的仓位来做情况分析

 

  如果你的仓位相对来说比较轻,那完全可以利用反弹的行情来进行解套出局,或者是逢高减仓;侧面也说明了仓位控制的重要性;如果你的仓位相对来说比较重,而且又是波段,高位(或者低位)套牢的话,那么就可以做出逢高(逢低)部分减仓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中可以占据心里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盘面技术形态来操作

 

  如果套牢的时候,所买入的金价处在高位,那么投资者就需要立即止损;如果此刻黄金价位处在中位,那么投资者就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随时可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是空单被套,那么也不必急于止损,观察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平仓敢于低位补仓,来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适用于任何价位)

 

  三、根据趋势状态来操作

 

  高位的多单,如果黄金走势处在上升趋势,那么投资者就不必止损,要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若所买入的金价处于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进入到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的离场出局。如果是此时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中,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那么就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由于都是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天牢难以自拔。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