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8黄金走势再陷震荡但多头指日可待操作低多为主

[2018-11-08 00:16: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民主党在当天举行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则进一步巩固了参议院多数党地位

  民主党在当天举行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则进一步巩固了参议院多数党地位,美国国会将再度进入“分裂”时代。短期而言,民主党夺回一院将使得市场对加码财政刺激的预期下降,利空美元指数,黄金资产迎来利好。

 

 

  共和党失去了众议院的多数席位,对于特朗普而言或将面临两个难题:第一,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可能会对特朗普启动弹劾程序;第二,特朗普未来推动需要国会投票的内部刺激政策的难度大增。

 

 

  丢掉众议院多数席位,特朗普推动需要国会投票的内部刺激政策(二次税改、基建等)就有可能受到掣肘,但贸易、外交、军事等外部政策则不受干扰。一旦民主党获得众议院多数席位,市场可能会出现对于特朗普难以推进内部刺激政策、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特朗普政策重心向外转移的担忧,这一情形或将对美元及美股形成阶段性利空,但对美债形成阶段性提振,在所有贵金属和基本金属中,如果股市进一步下跌,黄金有望获利最多。

 

 

  近期震荡走势确实对操作上加大了难度,没有按套路出牌,多空来回扫,那这种情况,我们只能坚定观点,不能追涨杀跌,否则将被行情左右玩耍。昨日致诚给出的依托1225支撑做多,1228给出的现价多单都成功获利。后市致诚官微qzc016思路依然以做多单为主,空单宁可错过不能冒险。

 

 

  本轮上涨单阳冲高测试1237位置承压,只是一个暂时性的停滞状态,而不是多头的终结。趋势的改变一定是连续性的不间断的逆向运行的出现,同时必然伴随这大阴收线。反观目前的盘面形态,走了三个交易日修正盘面,但没有大阴,基本没有过于明显的实体出现,且三阴实体尚不足大阳的一半,这个回落动作,其力度显然不足以改变上升的形态。

 

 

  季线上看,黄金从1375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可能以收敛楔形形态展开,目前价格或正处于其中的上行4子浪阶段。日线上观察,金价上方阻力位看至1248美元-1255美元,它们分别是自1223美元开启的上行浪100%目标位,以及自118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138.2%目标位。小时图上看观察,金价在上个交易日美洲时段重新回落到先前上破的下行震荡区间内。但金价在跌破布林带下轨后短时间内止跌,表明金市重新转跌可能不大。

 

 

  齐致诚后市操作建议依然以低多为主,具体操作策略及布局点位可咨询致诚官微qzc016。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