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11.8美选举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策略布局

[2018-11-08 04:04: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11月7日),现货黄金价格在录得近四个交易日低点后转升,市场波动以及围绕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充斥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寻求金市避险。共和党输掉众议院,川普遭遇严重打击。掌管财权的民主党众院或将在边境墙、遣返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拒绝向总统拨款,两党对立可能进一步加剧。市场还在等待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今日稍晚开始的两日会议,借以衡量美国货币政策前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黄金宽幅震荡,MACD和KDJ信号比较模糊,多空都有机会,建议关注1219.61-1237.40区域的突破情况,前者是布林线中轨支撑,后者是过去一周半高点所在;若上破1237.40阻力,则金价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248.82附近。若失守1219.61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200整数关口附近。

 

  4小时上,金价重新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MACD结成死叉运行,KDJ也轻微死叉,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关注布林线下轨1220.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1211.87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229.74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38.72附近,需升破该位置,才能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短线操作上邹浩瀚建议继续保持高沽低渣区间为主,破位后再顺势跟进。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邹浩瀚’公.眾.號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