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8黄金低位盘整待突破,晚间行情如何操作?

[2018-11-08 21:05:16]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依托底部前期起涨实体修正区间1218-1220做低多介入,上方关注日内阻力1226突破情况!

这几日气温斗转急下,仿佛又到了早上离不开热乎的被窝,晚上少不了空调的季节。其实这么多年来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似乎早起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所以很多时候也能够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尽管我如我所说,最近的天气这么恶劣,但是每当我早起去公司路上,总能看到环卫叔叔阿姨们收拾东西,结束早间的劳动,可想而知,他们又是起的多早,付出多少?人有万念,但是最大的罪恶在于懒念的纵生,所以不管环境多恶劣,生活多悲哀,请收起你的懒念,多给予自己一些正能量!

 

 

就像交易一样,不同的人在交易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是共同在于都不可懈怠。作为老师,我需要精于勤于分析,不懈怠地把控好行情的每一个细节,方能给到最精确的行情定位和导向。而作为交易执行者需要勤于反思自己交易中的问题,并能够想办法去改进,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自己对于市场和交易的认知,后续走的更好!归根结底,不管做何事,懒念不可有,意志当坚定!生活交易均需如此!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每天一个交易观点,教你反思问题,提升自己,成功交易!

 

回归交易,昨日的交易相对于前两日来说,利润空间更大,可操作性也更高。日内早间受中投部分结果出炉的影响,避险情绪使然,黄金短线出现暴跌,还是我说的,只要顺着趋势去做,必然不会错,趋势是什么?是结构完好的多头!所以在低位1224-25附近介入多单……午后行情上拉,建议稳健朋友在1230做减仓处理!后续行情连续上破,晚间我们多单全部在1233-34一线收割利润,全线出局!最大利润达9美金的布局已然算是完美!在精不在多给予我们最直观的反应大概也就是利润空间的大小了吧!

 

 

相对昨日行情来说,日内行情确实墨迹了很多,白盘基本维持在3-4美金的一个波幅难以突破,行情陷入焦灼,多空看似都合理却也不合理,那么面对这种行情,晚间如何去做?尼宪给到以下几点建议:

 

1.隔夜行情为何冲高回落?周三最重要的美国中期选句落幕,共和党守住参议院,民主党八年来首次夺回众议院控制权。不协调的国会让特总统成功推行二次税改和大规模基建投资计划的可能性减小。不确定性周三先支持黄金走一波反弹。我们发现这轮黄金最大的核心逻辑是美股暴跌,市场担忧美股走熊,避险资金涌入金市。可周三美股大反弹,标普,纳斯达克,道琼斯分别上涨2%以上,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市场担忧。黄金冲高1236高点受阻回落。这是昨日行情走势的主导诱因。两个点需要关注,一者市场情绪方面的缓和,二者冲高高点1236是关键,此位置已经两度试探未果,后续要想行情有大突破,此位此位置必定是先经历的关键。

 

2.日内行情又为何低位盘整?日内行情在前面说到的关键点之一,市场情绪缓和与多头结构的对冲之下,行情陷入焦灼,受阻1226,支撑1222。所以晚间关键在于这两个位置的突破,也将决定短期的一个走势。

 

3.晚间行情指示何在?从目前来看,行情基本是位于区间底部,临近前期起涨实体修正区间1218-1220,这个区间将是短线多头防守的一个关键位置。但是前面而言,多头结构的完好才有日内的对冲,所以更加看好依托区间底部做趋势。简单而言,目前这个位置做多比做空的安全性更高,相对低位当以多单介入为要,空单谨慎处理。

 

综合而言,晚间依托底部前期起涨实体修正区间1218-1220做低多介入,上方关注日内阻力1226突破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区间底部1222-1220-18分批做低多介入,防守1215下方,目标1226-1230;

上方区间1230-28不破轻仓空介入,目标1226-23,防守1233!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