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1.8黄金静待美盘发力,原油空单如期盈利!

[2018-11-08 21:23:01]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1.8黄金静待美盘发力,原油空单如期盈利!

  季节是你无法阻挡的,和时间的流逝一样,早上起不起床,太阳都会准点升起。交易也是如此,行情的波动涨跌即便是未知的,但波动与你的交易,都存在的事实。有些时候,我们总是听到许多的抱怨:说行情如何如何,自己如何如何。我需要告诉你,抱怨行情没有意义,责怪自己的过去,也没有意义,第二日行情还是照样运行,根除的办法在于我们本身,这才会有减少抱怨的资本。如果你改变不了行情,那么最好的办法,是改变自己。

 

  

  周四(11.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周三,黄金再次欧盘上升,测试前期高点1236,美盘循环周二形态,出现连续下跌,日线报收于四连阴,这也是当前反抽以来,阴线数量最多的一次,但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大。

  

  空间方面,没有连续性是我们这两日看到的重点,加上多次压制,价格还在区间里面,那么震荡无疑。早间延续昨日凌晨行情慢跌,那么注意一个节奏,今日还有下跌的空间,但依然是震荡。

  

  前期618支撑在1221一线。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和突破顶在1218一线。防止日内测试1218一线,作为多单的防守位。同时,早间连跌,分水岭1228.但是注意,这不是极弱行情,而是震荡。

  

  所以,和前两日一样,即便是突破分水岭,行情也未必会延续反弹,上方关注宫中浩“万锦晟”1229-1230压力,日内整体趋势还是看震荡即可,操作上按照区间的操作方式高沽低渣即可!

 

  

  操作建议:

  

  1、1218—1220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看1225—1230!

  

  2、1228—1230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看1222—1220!

 

     周四(11.8)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走势比较简单,原油单边连跌,昨日继续走跌,但重点空都不是欧盘,而是美盘。连续三个交易日都在美盘10点后下跌,不仅仅是时间循环,还有形态,所以日内反抽,美盘再空。

 


       上方阻力位62.10一线,日内建议观望,等美盘10点后空,下方支撑61.20-30一线。本次原油强支撑在60附近,可以实行一次多头! 

  

  周三(11.7)黄金交易回顾及总结!

  

  周三黄金亚盘一度回落至1223一线,小时线上留下几根长长的下影线,最终还是在欧盘反弹上去,突破凌晨高点再次冲击1236高点压制,可以看到1236位置的阻力是相当大的,几次触及都被挡了回来,没能成功,昨天也不例外,美盘黄金大幅回撤,在上午的朋友圈我们有分析到黄金看震荡区间1221—1230,操作上高抛低吸关注功重浩—“万锦晟”破位情况。

 

  

  所以日内我们在1224顺势跟进多,1230减仓后在33止盈离场,这也是我们稳健的操作方式,所以没有去看的更高1236,防止利润回流,美盘我们有说到欧盘破凌晨高点,那么美盘以1230为依托可以看1236,但是行情的回撤超出了我们的预计,回撤幅度过大,导致没有上涨的力度,所以我们在1230的多单最后余1229小损出来!

 

  

  至此,昨日周三我们共操作两单,一单盈利一单亏损,净获利6美金,我们操作完全至按照技术面的走势去操作,严格按照技术点去分析,给到点位操作,按照我们给到的体系去交易,保证一个盈利肯定是有没问题,每一单的操作上偶尔也会出现一些失误,导致亏损,我们不能保证没有一单的亏损,只能尽量报这个亏损降到最低,实际交易情况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真实的展示在大家面前!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