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9黄金震荡待美联储审判,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08 22:33:1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积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阳光,消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积极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无比快乐,消极人生心里感觉到的仅是一丝丝悲凉。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探高回落收低,重演前一日的震荡走法,亚欧盘窄幅震荡,美盘先行冲高1236.50高点,不破1235日线承压。美元短暂反抽,金价承压下跌至并收盘在1225附近。日图收盘小阳十字K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处于均线间夹角震荡。暂时没能突破上方压力,与此前1243高点形成

  积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阳光,消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积极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无比快乐,消极人生心里感觉到的仅是一丝丝悲凉。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探高回落收低,重演前一日的震荡走法,亚欧盘窄幅震荡,美盘先行冲高1236.50高点,不破1235日线承压。美元短暂反抽,金价承压下跌至并收盘在1225附近。日图收盘小阳十字K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处于均线间夹角震荡。暂时没能突破上方压力,与此前1243高点形成双高式的承压,短线不得不留意阻力突破情况,日线节奏放慢震荡,周线临近周线争夺5周线支撑收盘,本周若能收稳在5周线上方,下周大概率要突破。今晚至明天消息面较多。技术面不突破,看能否借助消息面了,暂时先看1236-1216区间的破位。

 

  乐时琪-交易回顾

 

  何为做单回顾?不是空穴来风,讲些无厘头的事情,也不是天马行空的想象,捏造并不存在的事实,否则不是回顾,是欺骗!乐时琪这边的做单思路回顾,永远都是根据每日公开的策略、公开的点位去下单,然后收获利润,截图分享,有理有据,做的从容,赢得大气!

  美选举已经尘埃落定,对于黄金影响不太全面,整体看是利好金价的,而近日金融市场将再度迎来关键风险事件——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的波动。黄金低多高空短线结合波段交易为主。日内涨势不是很给力所以探底下方支撑1220,实盘在1225附近布局空单获利3个点。一次是巧合,两次是运气,三次四次呢?天天免费送赚钱的单子,跟不跟?还在观望,观望带不了什么,只有大好赚钱行情的丧失。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上,金价重新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移动平均线结成死叉运行,随机指标也轻微死叉,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关注布林线下轨1220.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1211.87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229.74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38.72附近,需升破该位置,才能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短线操作上时琪建议继续保持高沽低渣区间为主,破位后再顺势跟进。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237附近做空,止损1240,止盈目标1223。

 

  策略二:亚盘先关注1223低点,震荡启稳的话则在此位上方多一次。若亚盘直接下破。则等美盘时段靠近1216附近再多。

 

  乐时琪: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反抽后最终尾盘收低,美盘时段一度反抽至63.20高点,不过收盘仍在61.60低位,探高回落收低修正。收盘阴十字K线收平。日图来看,低位连阴放量,阴K线数量较多,随着此前的放量大阴,目前转小阴线慢跌。下行放缓。周线开始靠近上升趋势线58.50的支撑幅射区域,58.50一带给到是博弈一次中期反抽的机会,目前就看给不给点位,有可能会提前走出反弹。这也是现在这个阶段不太好把握的原因。短线趋势弱势。形成低位反复的形态转换。K线结构临近止跌节点,只是还缺少止跌形态。介于下行放缓。接下来的思路以震荡思路。惯性刷低后可以轻仓博弈做多。反弹阻力再安排短空。短线图反抽两次在63.20-63.30附近承压。估计在要此位附近承压震荡一段时间反复下探回升构造盘底。操作上把握高空低多。

 

  乐时琪: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反弹见63.0短空,止损63.50,止盈目标62.20。

 

  策略二:围绕区间61.0-63.0做震荡,下探刷低后先在61.0附近短多,止损60.5,止盈目标62.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乐时琪-个人寄语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