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无损投资不再是镜花水月,让盈利更大炒黄金更轻松

[2018-11-08 23:23: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对生活充满希望,你就是一个乐观的人,对生活充满悲观,你就是一个失意的人。所以,保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你的世界将会充满阳光!

  做投资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赚钱,渊哲的一位朋友李先生是一名有着三年投资经验的投资者,在上个周末,挽回亏损的李先生盛情款待了我,而在吃饭的途中,李先生跟我交流了很多他做无损投资的感受。而这些话,在后面的文章中我会慢慢讲给各位朋友去听!

 

  说起我跟李先生的相遇,充满了戏剧性,作为一个金融从业人员,渊哲也会经常发些动态,国庆的时候渊哲跟朋友一起去了海南旅游,在午饭的时候跟朋友谈起了工作,可能是比较放松吧,对于自己的言辞也是稍微有些松懈,我跟朋友讲到一位会员朋友在无损模式的影响下已经挽回了之前亏损的资金,说到这里,在旁边的李先生激动了,因为他之前一直都是出于亏损状态,从来没有经历过什么翻仓的事,正因为如此,他才会趁着十一假期的时候出来放松下心情。

  但没想到碰到了我,碰到了一次挽回亏损的机会。是的,无损投资就是一次机会,一次促进你成长的机会。我们给你信心,给你资本,让你在这个残酷的市场慢慢尝试,直到最终挽回损失,成为市场上赚钱的那一部分人!

 

  下面来我们说说李先生的投资经历,李先生是2017年年末接触黄金的,在此之前,他曾经做过股票、证券、基金等理财,但无一例外,从来没有盈利,迎来的始终是亏损!而当初进入黄金市场也是因为一个朋友的缘故,一位朋友在一位大咖那里交了一年的会费,但是朋友因为自身原因做了一阵就没有继续做了,而李先生的朋友认为老师的单子比较准,较之也赚到了钱,因而盛先生也理所当然的跟随了大咖的脚步。

  最开始的半个月内,李先生的账户确实是在盈利的,而过了半个月之后,老师的策略开始出现方向上的错误了,出于信任,李先生并没有提出疑问,而过了半个月,单子依旧在错,这个时候,李先生就有疑问了,因为账户已经开始出现负增长了,而且数额还不小。但当李先生询问老师时,老师助力跟他说老师最近做中长线布局,一些亏损是必要的,如果要继续跟随的话,就做好准备,因为老师已经准备开始做波大行情了。

 

  而李先生是个谨慎的人,在这之后,就慢慢退出了那个讨论群,因为李先生觉得继续亏下去得不偿失,还不如重新找个老师继续学习,这样还有机会找回损失!在这之后,李先生在网上再次找了一个人,这次学精了,观察了一个星期左右才下定决心跟随,而老师果然也没让他失望,在半个月内,最终让李先生爆仓出局。

  在此之后,李先生消沉了一个星期左右,而那次海南之行,也让李先生看到了一次机遇,在那次交谈之后,过了一周他就来跟我商谈合作的事宜,而在我们的交谈中也让他看到了挽回损失的希望,因此果断加入了无损投资。

  到现在,李先生之前的损失已经挽回了一半,不过我相信,只要继续坚持下去,那么损失挽回是迟早的事,这个我一直坚信,也希望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不要放弃赚钱的希望,因为只要不放弃希望永远不会消失!

 

  文/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