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12黄金交易中需要注意的操作细节

[2018-11-12 10:26:01]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邦尼宪:11.12黄金交易中需要注意的操作细节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百尺密室焚之突隙。成功的交易源于做好每一个细节,走好每一步路。这个市场有太多太多亏损的经历,所以经常有找到尼宪的朋友,与我交流第一件事我便是需要他们与我分享交易中的细节,帮他们找到问题所在,如此而来,方能对症下药!

 

 

其实做交易指导的老师,与医师无异,望闻问切一样不可少。望,需要给到我具体的仓位套单截图,以便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闻,听你讲述交易中的操作细节,以便诊断交易中那一环出现问题,找出病症所在;问,对于遗漏的细节做具体询问,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症结,全面扫除交易障碍;切,结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给出一定可执行的建议,改善交易情况。

 

以上是尼宪对于交易中遇到问题的朋友给到的一套解决问题的流程,黄金收盘历经黑色星期五,我想交易中出现问题的朋友不在少数,那么不知所措的朋友可给出具体问题细节,以便尼宪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尼宪希望大家都能对于每一周的交易做好一个总结,吾日三省吾身,不断总结才能够提升。尼宪这边结合多年市场经验和遇到投友的问题,给大家总结了一下交易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规范的操作方案,可供参考:

 

 

1.行情和趋势把控。我一直说一个东西,我们黄金投资的定义是什么?黄金投资是利用专业技术知识将盈利概率最大化,风险最小化的技术性投资。所以首当其冲的便是技术实力。但是这个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说是一个无法逾越的鸿沟,也并非尼宪三言两语能够解释清楚,但是它确实我们投资交易成功路上的第一关,所以这里也不得不提。运气成分的投资定然是不长久的。尼宪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技术支持,但是你自己必须是要在一个学习的路上,对于行情自己最起码需要有一定理解,寻求专业帮助一者给予自己技术支持和安心,二者在于不断学习提升。完全的依赖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相对的市场独立才能让我们在这个市场走的更远!

 

2.仓位配置。如果说第一条是自己无法完全把控的,那么后面的交易细节则是我们自身了解清楚后可以完全把控和遵循的。很多投友的亏损可能都与自身仓位配置方面的问题有关,想着去博更多的利润,往往不惜牺牲自己的仓位,重仓操作。可能一次两次对了尝到了甜头,获取了更多的利润,但这都是在对的前提下,一旦行情把控出错,重仓位所能承受风险的能力微乎其微,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结果就会出现。所以尼宪建议:仓位配置不要超过30%,而且建议分批布局进行(后面调仓部分做具体说明),初次介入在10%-20%,不同点位分批介入,但是仓位总量在30%左右这个原则不可变。具体而言,1万美金,在保证金比例为1000美金每手的情况下,仓位总量维持在3手左右的原则不可变,具体情况可参考这个标准执行!

 

3.盈损设置。对于盈损定义一般而言是活止盈活止损,止盈止损的设置一般依托行情的关键节点来做介入,而非固定的模式。若行情处于关键节点之间,那么盈损设置在3-4个点,若能够有关键点做依托,那么盈损设立关键点附近,这样可以更有效防止误扫。尼宪建议:盈损设立依托行情关键点介入,且根据行情力度做调整,不要一成不变,活止盈活止损,一定程度上可以更有效扩大利润,减小行情误扫,防止资金流失。

 

4.调仓问题。前面说到分批布局,在介入行情的时候一般情况是先介入整体仓位的20%,根据行情力度而定,若介入后行情即向趋势方向运行,那么后续再稍差一些点位补进剩余10%仓位,用于扩大利润。若行情反向而行,那么在更好点位补进剩余10%仓位,降低风险。出局依旧遵循分批减仓出局的原则,依据行情力度减仓比例维持在30%-50%。综合而言,尼宪建议:不管是布局还是离场,遵循分批调仓的原则可以极大限度降低风险扩大利润。所有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理论同样适用于我们的交易。具体细节需结合行情而论,这里给到大体思路,具体情况可做参考交流。

 

5.锁仓问题。对于锁仓问题,很多人都是厌恶的态度,这里需要纠正一个问题,锁仓也分为性质。点位差距较小的锁仓一定程度上可以规避风险,通俗而讲也就是图个安心。但是点位相差过大的锁仓往往会给自己的交易带来巨大阻碍,甚至导致死锁和慢性死亡,所以锁仓而言,分清性质最重要。尼宪建议:若行情偏于震荡,当日单子无法及时出局,又担心风险,那么可采取良性锁仓处理,何为良性?2-3个点的锁仓为良性。这样的锁仓几乎没有风险,随便解决,隔日根据行情出掉一边,另一边多持有两个点左右即可,所以这样的锁仓没有风险,也为自己的资金保驾护航。但是超出3个点及以上的单子,锁仓风险增大,解决起来也会比较棘手,点位差距越大,那么造成死锁和慢性死亡的风险也会越大。所以希望各位投友看清利弊,锁仓利弊均有,但不是所有锁仓都是恶性,分清性质,减少抗拒,正确操作,这个手段可以为我们省心,安心不少!

 

6.心态调控。心态方面是交易的另一个要素,关于耐心,细心和信心方面的问题我这里不做赘述,这里主要强调一个点,拒绝频繁做单!很多投友有这样一个恶习,只要行情在走,就必须有单在手,否则感觉自己错过了什么一样。实则不然,仔细想一下,每天的行情也就那么大,介入的时机可能也就2-3次,频繁的操作反而容易出错,增加做单成本,一定程度上缩小了利润空间,所以看准时机再做入场往往是最有效的做单方式,频繁操作会自乱阵脚,人累,心累,若资金再流失就更累!所以恪守做单时机,拒绝频繁操作,也是做单所必备的心态之一!

 

以上细节均是尼宪结合市场经验给到大家一些良心参考建议,阐述不全不明,望谅解!对于细节不明白可与尼宪具体交流,遭遇投资问题亦可寻求尼宪给出相应解决之法!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