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12黄金空头还在横行,抄底反弹成空想?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12 15:45:14]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连续的上探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连续的上探1237高点附近承压,周中探高不破,随着美元的强势上扬收复失地。金价周尾承压走跌,反弹一周,一个交易日就跌回原形,并且还跌破了上周的低点。刷新1206低位,周线收盘中阴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周线收阴跌穿5周线的支撑,本周开盘有进一步失守10周线的迹象,此前的反弹没能进一步延伸空间。有点二次打底的迹象,就看本次的回撤能否在1180上方再次启稳,守住此位才能继续保持中期反弹。否则失守会转弱。日线图双高探高承压,跌穿起涨点1211,打破了反弹上升结构。上周五尾盘时段破位后,及时调整思路在1213-1214一带短空下看1206也成功到位目标,日内短线瞬息万变,没有一成不变的短线趋势,要根据形态转换及时调整思路。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本周关键数据来袭

 

  本周来看,在美国期中选举后,各界将关注新政局对于特朗普贸易政策、外交政策、以及通俄门调查的影响。除了关注政局上的两党角力之外,美国经济数据的重头戏将会是10月CPI和“恐怖数据”零售销售。若美国CPI数据表现强劲,可能强化美联储逐步升息的理由,有望进一步提高美元。此外,北京时间周四(11月15日),美国将迎来“恐怖数据”零售销售的考验。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美联储高官来袭

 

  本周多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最受市场关注的无疑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北京时间周四(11月15日)07:00,鲍威尔将在达拉斯联储举办的一次会议上谈经济问题。上周美联储在11月会议上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并继续按部就班准备12月份加息。美联储在最新发布的政策声明中称,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经济活动一直以强劲的步伐增长,同时重申其“进一步逐步”加息的前景。声明反映出,自9月举行上次政策会议以来,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基本保持不变。目前通胀仍接近2%的目标,失业率下降,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看似“大致均衡”。本周市场将密切关注鲍威尔的论调,若继续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无惧政治压力坚持逐步升息,那么美元多头有望被注入“强心剂”。除鲍威尔讲话外,本周诸多美联储官员也将陆续出场,包括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费城联储主席哈克、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等。本交易日将率先迎来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在北京时间周二03:30的讲话。

 

  时琪后市展望:

 

  在美联储宣布将继续加息的第二天,金价大幅下跌并非巧合。如果美元突破2018年的高点,那么金价将重新回到下行趋势。时琪认为黄金价格疲软主要是由于利率上升。黄金的主要担忧是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强,所以看起来本周将在技术上继续走弱。由于美元走强,黄金市场将进一步走弱。“金价将面临严峻的环境,因为利率在上升,实际利率在上升,这支撑了美元。

 

  乐时琪-交易回顾

 

  一周过去了,在我的带领下大家的交易应该是较为顺利的,平时有很多客户加到我都会说,不清楚我这边的实力,也不太了解我的操作思路,其实说白点,更多的就是想过来混个免费的策略,一般都是置之不理的状态,因为每日的交易情况,时琪在这个周末列出了我这边的操作思路和做单情况。我在盆有圈每日都是根据行情变动的实时更新,也会在网上发布文章,给出操作建议,周一到周五的策略全网公开,实力摆在面前,却总是想要去怀疑,注定你没有盈利的机遇,即使能够跟上操作,后面也会跟不上交易的节奏。

  时琪的文章都是同步跟新,大家都可以看得到,你羡慕别人的美,却又舍不得修饰自己;你羡慕别人的收入,又不想投资;你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自己却什么也不敢尝试,因为你只想不做!所以,你只有羡慕的份!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的欣赏;也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好吃懒做,得到一个男人的尊重。所以,你明白的,去尝试,去干,才是王道,佛渡有缘人,时琪只带有心人。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23.3,最高上涨到1223.6,之后便开始一路走跌,在美盘阶段价格最低下跌至1206.5,最终日线在1209.6收取一根大阴线。日线上,早间开盘价格向上走出反弹,目前K线处于布林带下轨的位置,整个日线技术面目前依旧处于双死叉向下的局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MA5均线目前并没有下压下来,还在1218的位置,这就给黄金反弹带来的一定的空间。

       4小时上,早间重点关注MA5均线1212一线是否会上破,如果上破的话,后续可能会冲击一下1218一线的阻力点,小时线上形成一波双金叉上涨,早间价格应该会向上冲击一波。日内操作上时琪建议1218-1208之间进行高估低渣操作。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13.3-14空单进场,止损1219,止盈目标1206-04一线。

 

  策略二:下方见1197-1198做多单进场,止损1193,止盈目标1206-1208。

 

  乐时琪: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延续跌势,周初连续的弱势修正,反弹空间小,以整理后代替了反弹。直接弱势下跌至59.20.周尾放量探底后回升收盘,周线收阴,日线收成十字K线。日图有领先止跌迹象,伴随着下探回升的收高,本周轻微跳空高开。短线下行放缓,结合周线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58.50-58.30。上周下探后比较接近,本周围绕上升趋势线上方看止跌回升,当然由于此前极弱的下跌,反转还需要一定时间。短线暂时会在低位盘底诱空一段时间。日内短线表现依旧会弱势,但做空的点位不太好把握了,给低了稍有反弹就会扫损,所以更加需要耐心,大仓位中线则依托57.0做止损位置,下探后在59.30-58.30分批尝试低多看一波反抽,上方暂定65.0-67.0的反抽目标。日内短线则结合短线形态再盘中安排。

 

  乐时琪: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反抽61.50附近没能企稳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60.20附近。

 

  策略二:59.30-58.30中线分批多单进场,止损57.0,上看65.0-67.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至于上周五晚间多单被套的朋友,时琪想应该不在少数,点位大概在1225,1218,1215,1208都有做多,对错不论,不管当初怎么进的单子,现在套单的情况发生了就说明单子错了,没有及时止损也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贪的欲望大家都有,壮士断腕的魄力还是极少数的,时琪也不指责大家,在这里也告诉大家一个大概的方案供选择;

 

  1、1225上方多单,目前有点深.套,如果仓位比较危险,就及时减仓,半仓以上减,于其说全砍,半仓减还是留有希望金价能够反弹,一旦有反弹的技术指标出现,在做一个低位补仓处理!对于盘面指标不太清楚的投资朋友可以找到我进行询问指导!

  2、1218下方的多单,套.单最多也是10个点,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仓位重减三分之一的仓,不重的话就耐心持有,还是看1206的底部能否支撑住。如果不能守住,那么下看的几率就会大很多,这时如果不想损的话就及时做个锁仓处理,然后找到我提供下一步的指导!

 

  3、特别提醒:时琪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还有别的点位被.套的朋友,由于时琪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时琪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乐时琪-个人寄语

 

  俗话说读千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我们交易之中读书只适合在探索阶段的人来读。当你自己已经有属于你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和思路之后,你会发现乱读书反而会扰乱你本身的具有交易思路。并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读书学不到的最关键的东西是执行纪律和坚持原则的意志力,对错都会有,重点是如何去长期的坚守你自己的原则。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