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路泽晨:11.12黄金多头大势难挽,原油跳空高开继续空,后市操作分析

[2018-11-12 15:47:12] 来源: 编辑:路泽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时间能让一切水落石出,也终将使人感到温暖与真诚,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路泽晨。

  

  很多朋友一直意识不到止损的重要性,尽管我说了很多次,可是发现不管是我的学员还是陆续来找我的套单朋友,都不喜欢带止损,我就给你们举个例子吧。

  

  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的桥,无论大桥还是小桥,几乎都有栏杆了,可是大家每次散步过桥的时候都会扶着栏杆走吗?我觉得不会。可是如果没有栏杆,桥下面十几米的高空之后是奔流的大河,你敢过去走吗?还是在中间车道上和呼啸而过的汽车同行?这就跟止损一样的,你不一定每次都用得到,但是能给你安全感和减少意外情况。

  

  大家可以看我给学员带的单子,基本上都是在非常稳健的地方进场,把握一天之中少有的稳健点位。

  

  上周做单11单盈利50个点,除去手续费和点差后净盈利39个点,10手约合人命币253500元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边学员有人能一个月盈利100万,开始我告诉你们能一个月盈利一百万的时候,你们很多人都不信,但事实告诉你们,我的一切都是稳打稳扎的,步步为营稳定盈利,自然能成为最后赢家。

  

  我这边的每月百万盈利全网更新,每个学员都能看到,是否属实他们是最好的见证。

  

  【黄金】

  

  上周黄金单边下跌弱势非常明显,周五更是跌穿30均与十月三十一日低点两大关键支撑,单日跌逾近17美金,目前交投于60均附近,短期内下方没有任何强力支撑,在失去避险支撑之后基本原形毕露。反观美指,在受中期选举以及脱欧等因素影响后一扫阴霾延续上行趋势且多头非常强劲,周五继续测试97关口,只要美联储不改变加息预期美指会继续走强,若本周再次连阴破1200,则多头大势已去。

  

  周初几天多头还有些许反弹的行情走势,不过在强压1236/38面前显得尤为脆弱,每每都是以阴线报收,而周五更是随着美指的攀升、股市的低走,机构的介入,行情加速下跌,直探目前的顶底互换区域1208/06一带,以及是自高点1365到1160黄金分割0.236的位置,同时才是多头最后的防守位,能站稳还是可以中线看多,但是一旦反弹不上1220或者有效跌破1205一带,空方寻求1200关口支撑或更低位置是完全有可能的,所以黄金重点重视此位置的得失。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震荡弱势走跌,周线收尾没有半点回升的意思,上周初的冲高不破高。临了周尾反倒破掉了上周低点1210.70.周线和日线都有收低迹象,短周期方面,小时线和4小时线呈现有探底回升迹象,凌晨是反弹的形态,那么预计行情在今日日内的行情走势区间震荡为主,那么今日做单上路泽晨建议先观望,上方重视1220一线阻力。

  

  操作建议:

  

  短期逢高做空为主,看1220得失

  

  上方黄金1220空,止损四个点,目标1210-1200

  

  下方稳健12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四个点,目标1216

         激进120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四个点,目标1216

  【原油】

  

  技术分析:

  

  原油行情技术层面来看,布林带三轨扩大张口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之间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死叉缓和向下发散,行情整体在弱势形态中;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附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向下,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运行,J线拐头,行情指标中线。短线来看原油有进一步下行动能。

  

  综合来看,在过去一个月来,原油价格已经跌去20%,直入熊市区间。当前原油价格跌破60美元后或进一步下探58.8美元;上方则在重新收复62.40美元后,方可有望反转当前的持续下跌趋势。目前周线、日线连续下跌,没有一点反弹的意思,所以路泽晨个人建议没必要现再去搏做多单,等确定行情企稳了再去做做多单也不迟!所以,放弃一切抄底的想法!今日做单思路上路泽晨个人建议以反弹高位做做空单为主,回调做做多单为辅,上方重点重视61.1-61.3一线阻力,重视59.0-59.2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反弹61.1-61.3一线空单,单子止损0.4美金,目标60.5-60.3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回调59.0-59.2一线多单,单子止损0.4美金,目标59.8-60.0一线

  

  很多人说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永远都是最成功的,但我这里不需要你做第一人,大家都已经尝到甜头了,如果继续畏手畏脚,那笔者这里也只能为你感到遗憾了。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撰文/路泽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