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13黄金千二告急你别急操作可低位博多黄金多单解套

[2018-11-13 07:54: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懂得取舍,才能经得住诱惑,不是每一波行情你都能看懂

  懂得取舍,才能经得住诱惑,不是每一波行情你都能看懂,所以并不是每一波行情你都必须参与,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优势和长处,把握属于自己的那段行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心境才能在充满机会和陷阱的市场中存活下来!

 

 

  上周,金融市场经历了美国中期选举、美联储利率决议等重大事件的考验,美元成为最大的“赢家”,主要非美货币和贵金属全线下滑,其中黄金上周五当天就暴跌15美元,接连失守1220和1210两大关口,最低触及1206.72,创一个月新低。鹰派美联储会议纪要对美元形成了提振,美元持续性上涨对黄金形成强烈的打压,本周的市场仍将遭遇诸多风险事件,央行方面,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登场。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和零售销售这两大重要经济数据。预计央行官员讲话和重磅经济数据将将引发本周市场再度轰动。

 

 

  金价周一跌至一个月低点,因受美联储鹰派利率政策和欧洲政治不确定性的推动,美元升至16个月高位;上周,在美联储重申其收紧货币政策的立场后,金价录得8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表示,上周美联储发布鹰派信息,现在看到了后果;金价现在低于50日(移动均线)1210美元;目前的交易区间是1180-1240美元,我们需要一个催化剂来推动金价走高;美联储上周表示,计划在下月加息,并在2019年年中前仍有可能再加息两次,原因是经济向好和工资压力不断上升,这提振了美元;丹麦盛宝银行分析师表示,黄金的主要影响力来自美元再度走强,由于英国和意大利的政治不确定性,1200美元是支撑金价的心理和技术水准。

 

 

  上周受到美元走强和鹰派美联储打压,黄金持续承压1236后回落,在周五暴跌刷新1206低位,日线录得大阴线收线,破位1212前一周低点支撑打破了反弹上升结构,日内短线瞬息万变,没有一成不变的短线趋势,要根据形态转换及时调整思路。

 

 

  日线大阴破位,价格阴跌极弱运行,盘中几乎无反弹,进入加息预期的行情节奏,下行趋势压制点位在1212附近,顶底转换,前期低点支撑转换为今日的阻力位置,同时也是弱势下跌后反抽的压力位置,日内依托此阻力位置看回落,下方支撑位置关注周期1160和1180形成的上升趋势线支撑1197区域,致诚官微qzc016一旦再度失守,那么后市下一步重点在于1180得失,强支撑1180不破,黄金后市依然可以宽幅震荡之后企稳走高,吹响2019年前的冲锋号,冲高一波,不过时间可能拖到12月份加息过后,在此之前加息预期导致的利空因素或许还将陆陆续续使得黄金受打压,多头要想再起昂头,必须有足够有力的消息面支撑!

 

 

  而按照目前这种弱势的走法,那么后市继续收阴是大概率事件,下方支撑在1200一线,其次是1197区域支撑。整体表现金价后市有继续下行的趋势,短线未有明显止跌反转信号。短周期上维持着弱势发展,

 

 

  所以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200-1197一线支撑,上方1208一线阻力。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1200一线可轻仓布局多单,止损1196。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